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篮网开始物色砍鲨人选 欲网罗加内特不惜拆散三人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网队或许会成为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因为他们已经开始酝酿一笔惊天交易了,罗德-索恩并没有指名道姓,因为联盟规定禁止球队之间商讨仍处合约期内的球员,但这位网队主席首次承认如果可以为球队带来一名具备身高以及才华的球员,他宁可拆散如今球队的核心三人组,而他暗示的对象就是凯文-加内特。

  “你不得不考虑一下这个,如果他真是一位精锐球员。”索恩说:“不过可以确定
的是他一定是位大个球员,因为我们队中的三位最优秀的球员都是摇摆人或者后卫,大多数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都有一位大个和一位身材较小的球员,所以一旦你拥有机会去打造这样的阵容,你就必须穷追不舍,不过坦白说我到现在还没看到任何机会。”

  换句话说,如果加内特果真希望离开森林狼,那么球队经理迈克海尔绝对能收到网队打来的电话,当然并不是卡特和以及其他球员就能激起迈克海尔的兴趣,就算森林狼打算转走加内特,他们也希望对方能给出更好的价码。

  孟菲斯灰熊队就是其中之一,他们有重组球队的意向并能提供像加索尔这样出色的交易条件,而如果森林狼也想腾出一些薪金空间的话,奥洛沃坎迪、卡塞尔和汉德森都是最佳的选择。

  但网队主席索恩不会轻易的死心,因为他清楚球队一直以来都想寻找一位优秀的大个球员,他们希望通过这个夏天找到一位能在未来两个赛季对抗奥尼尔的人物,“热火非常优秀,但找不到第二个奥尼尔了。”索恩说:“不过如果我们能找到另一个有效率的大个的话,多少会有些帮助,你不可能得到一位奥尼尔的终结者,根本找不到,但多一名内线球员多少还是能帮到我们,克里斯蒂克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投篮能力并在内线上大有进步,他或许会成为我们内线所需要的支柱,但我们仍需要一名打内线的球员,热火所建立起的防守体系完全遏制了卡特。”

  索恩承认获得大个球员的最佳方法就是签下那些自由球员,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中不乏大个球员,诸如斯威夫特、阿卜杜-拉希姆、夸梅-布朗等,但他们当中谁都无法保证能给网队带来大幅度的提高。

  “很明显他们中的一些可以帮到我们,但我们并不是这样看问题。”索恩说:“如果卡特和杰弗逊能打满整个赛季的话,我们或许会成为三号或者四号种子,这是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所以我们的目标或许只有热火和活塞,如果要想击败他们的话,我们就必须改进,而究竟花多少钱是真正的问题,或许队中的一到两名球员可以帮忙解决问题。”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加内特新闻 全部基德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