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才只剩两人斗鲨鱼仍拒绝解禁 水货状元遭彻底抛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夸梅-布朗在奇才队的日子真的走到了尽头。尽管队中另一位大个子伊坦-托马斯受伤无法出战与热火的第三场较量,奇才队仍然拒绝让2001年的状元秀夸梅-布朗归队填补空缺。

  奇才队在季后赛首轮便宣布对布朗实施禁赛,不再让他参加季后赛比赛,因为球队与他“在思维上有分歧”。即使现在托马斯受伤奇才队内线捉襟见肘,主教练埃迪-乔丹也不
愿意改变一周前的决定。

  “一切照旧,”埃迪-乔丹说,“我们将用现有的人手继续打下去。”

  乔丹透露托马斯将无法参加明天与热队的第三场比赛,他在昨天第二场的第二节腹部肌肉拉伤离场,本赛季初他就曾因为相同的伤缺席了32场比赛。

  “非常疼,和过去那次的程度差不多,”托马斯沮丧的表示,“不同的是现在是季后赛。”

  由于托马斯受伤,布朗被禁赛,奇才队阵中只剩下两位大个子球员——海伍德和鲁芬,而他们要面对的是热队的奥尼尔、莫宁这样的大个,内线任务非常艰巨。尽管布朗能否给球队带来帮助还很难说,他在华盛顿MCI主场也总是得到自家球迷的嘘声,但至少他可以给球队的“砍鲨”战术提供额外的6次犯规,但埃迪-乔丹坚持他可以用现有的球员取得胜利。

  “我们可以打不同的防守战术,”埃迪-乔丹说,“因此我们不需要额外的力量去防守奥尼尔或者别的什么人。”

  布朗自从2001年以状元秀身份被奇才选中后,四年来不仅表现不佳被广泛评价为“水货状元”,还经常与教练和队友不断发生冲突,当年经常被“飞人”乔丹斥责。他最近的一次麻烦是在今年季后赛首轮不满在一场比赛中只出场4分钟而于第二天借口胃疼缺席了训练,随后他便被球队处以禁赛。

  布朗也被禁止参加球队的训练,不过他仍和某些队友一起进行身体训练,同时他仍在与球队接触,希望能得到重回球场的机会。

  “我们和他有对话,他依然有兴趣回来,到现在为止,我只能说我们的对话进行的不错。”埃迪-乔丹说,但被问道布朗是否有机会回到阵中时,他坚定的表示:“不,没有机会。”

  布朗今年夏天将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照目前的情况看,他是不可能重新回到奇才队了。

  (小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货状元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