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对前途感到迷茫 后场双枪要力扛完美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在昨天的一场NBA西部半决赛中,超音速在主场输给了马刺,在总比分上以0比2落后。超音速的主教练麦克米兰自己对于球队的未来都没有了看法,当被问到球队在第三场比赛中会有什么表现的时候,麦克米兰表示:“我真的不知道,你有什么建议么?”

  的确,现在如果要做什么大的调整,对于超音速来说已经没有时间了。但是超音速
需要在第三场比赛之前作出调整。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现在在七战四胜制的比赛中以2比0领先,而且从他们的表现看来,似乎在比赛中并不是全力以赴。

  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马刺队就已经展示了自己能够在客场获胜的能力,他们在丹佛掘金的主场两次击败了对手。他们在和超音速的前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向所有人证明了,为什么他们被认为是夺得总冠军的最大热门之一。

  超音速在这个系列赛中最大的领先优势仅仅只有两分。超音速在马刺的防守下彻底的崩溃了,他们的命中率仅仅为42%,三分球的命中率更是只有24%,而三分球一直是超音速的专长。麦克米兰表示:“我们要缩小双方比分的差距,这样才能够打出完美的篮球。我们被迫产生了很多的失误,我们的进攻不是那么的犀利。他们在很多比赛中都打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但是我们没有。”

  马刺队的后卫打得相当出色,帕克在首场比赛中拿到了29分,而吉诺比利在第二场比赛中替补登场拿到了28分。超音速的丹尼尔斯表示:“我们需要阻止他们的突破。但是说起来总是比做起来容易。他们两人是非常出色的后卫。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中很好的防守了帕克,但是吉诺比利拿到了28分。这就是他们成为出色球队的一部分原因。”

  马刺队在首场比赛输给掘金队之后,在季后赛中已经是六连胜了。他们现在发挥很好,而且已经找到了最好的状态。马刺队的后卫布伦特-巴里表示:“这种调整不是两三天之内可以完成的。我们找到了合适的感觉,和球队比赛的主题。”

  现在邓肯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他在第一场比赛中拿到了22分和9个篮板;在第二场比赛中拿到了25分和9个篮板。丹尼尔斯表示:“我们在前两场比赛中几乎在每个地方都被对手压制着。”

  那么,超音速接下来要做什么呢?

  没有事情能够改变。超音速必须要减少失误,他们还必须要更加具有攻击性,让马刺队没法布置自己的防守。当然,他们还需要阻止马刺的后卫向内线突破。帕克和吉诺比利用他们的脚步和突破破坏了超音速的防守。吉诺比利表示:“我们要保持自己的谦虚。没有人会关心我们已经获得的两场胜利,要在超音速主场获胜非常困难,因此我们需要保持注意力集中。我们要忘记之前的两场胜利,并尝试在客场获得一场胜利。当然,如果能够获胜两场那就更好了。”

  超音速在昨天进行了一些简单的训练,并看了之前比赛的录像。阿伦没有和记者会面,他忙着治疗自己在首场比赛中受伤的脚踝。但是伤势没有阻止雷-阿伦,他在第二场比赛中拿到了25分。另外一个好消息是刘易斯的不错状态,他在首场比赛中拿到了19分,第二场比赛中拿到了22分。

  超音速的大前锋埃文斯表示:“我们依然剩下很多比赛,我们要抬起头来,继续保持高涨的精神,并希望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获得比赛的胜利。”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超音速新闻 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