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将军季后赛处子秀丢脸 身为教练居然想上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5:21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太阳对小牛的比赛,最出丑的不是丹皮尔,是小牛队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诺维茨基的一次上篮被干扰,整个人失去了平衡,几乎摔倒在地,但裁判并没有吹响哨声。之前就一直眉头紧锁的约翰逊终于像颗定时炸弹一样爆发了,他不顾太阳队当时正在快攻,一脚居然踏进了内场——那可不是他的领地!然后闹剧就开
始了,他似乎马上意识自己站错了地方,想往后退一步,结果脚下一滑,整个人往后摔去,屁股先着地,然后是背部,这一跤摔得极惨。

  这一跤也把约翰逊摔得更加恼羞成怒,爬起来之后,他指着裁判丹·克劳福德的鼻子就骂开了,脸部表情极为狰狞,那个架势,就像是他和克劳福德有血海深仇一般。克劳福德干净利索地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可约翰逊还是破口大骂,克劳福德二话不说,再一个“T”把他赶出了球场。约翰逊还不服,想冲上去继续骂,结果被小牛队工作人员拉开,这才忿忿不平地走出了通道,助教哈里斯接管了他的工作。

  赛后约翰逊平静了许多,但表情不会放松,虽然他用的是玩笑话来解释他的摔跤,“我当时想上去为我们做点防守,可惜穿的鞋不太适合在场上防守。”这一幕把太阳队主教练丹特尼都看傻了,他承认自己也见识过不少困窘的场面,但像这么失态,还是头一回见到。“我当时以为艾弗里·约翰逊的脚筋都断了。”丹特尼说。

  约翰逊的失态是小牛队情绪的缩影。整支小牛队,全部挣扎在苦海之中。只有诺维茨基得分过了20,他们的命中率有44.9%,不算太低,可三分球只有18投5中,再看看太阳队的三分球,22投12中!“这是我们在季后赛打得第二烂的比赛,我们被对方狂抽,什么地方都不如人家。但是我们不会忍受这种事再发生,我保证第二场我们会拿出更拼命的劲头来。”

  斯塔克豪斯说约翰逊的那次摔跤就是全场小牛队表现的浓缩版——贴切极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将军新闻 全部小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