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2005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今天在京开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11日电(记者 潘旭临)以“天天运动,健康一生”的主题的2005年度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今天在北京拉开帷幕。这项目前全国最大规模的青少年三人篮球,将吸引成千上万青少年篮球爱好者体味三人篮球运动的竞技与快乐。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胡加时先生与中国百胜餐饮集团总裁苏敬轼先生在出席开幕仪式并按动象征启动的水晶篮球。

  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与中国百胜餐饮集团旗下的肯德基共同主办,始于2004年,每年一次,前后持续近五个月时间。作为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青少年三人篮球年度赛事,虽然去年是第一届,但取得了相当成功。172座城市的9000余支队伍,共计48000余名青少年朋友享受了在篮球场上运动的快乐。

  中国百胜餐饮集团总裁苏敬轼表示,肯德基隶属于世界上最大的餐饮集团——百胜全球餐饮集团。能够赞助全国三人篮球赛,并一年年开展下去,在中国大地生根开花。不仅体现该集团的倡导运动与健康理念,更是一件社会效益明显,功德无量好事。

  据悉,2005年度赛事将打破去年纪录,再创新高。参赛城市达到262个,报名队伍13200余支,共计65000余名适龄青少年参赛。比赛时间、竞赛规则及赛制都做了调整。赛事提前到5月21日、22日两天在全国同时开打,6月份考试月停赛,7月份重燃战火,全国总决赛于9月底在北京举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青少年新闻 全部篮球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