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联盟不再追究 范甘迪批评裁判风波告一段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已结束对休士顿火箭主帅范甘迪的调查,没有对他抨击裁判的言论采取进一步行动。

  NBA副总裁格拉尼克在声明中表示,联盟是在范甘迪公开道歉并澄清其言论后做出此一决定。范甘迪因公开抨击裁判,被罚高达10万美元罚款。

  此前,联盟总裁斯特恩曾表示,对范甘迪的罚款只是“中间步骤”,称可能在季后赛结束后对范甘迪采取进一步行动。

  范甘迪在5月1日对记者说,一名联盟裁判告诉他,火箭中锋姚明将在季后赛中被比赛官员特别关注。结果范甘迪接到一张NBA史上对教练的最大笔罚单。

  范甘迪周一澄清说,告诉他上述消息的是一名NBA前职员,而非裁判。虽然范甘迪周一仍认为他原先有关裁判执法的言论是正确的,但他的澄清显然已让NBA官方满意。

  火箭在西部联盟首轮季后赛第七战遭达拉斯小牛淘汰。(乌云高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范甘迪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