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队内口水战冲突升级 德克怪队友自己也有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在昨天的比赛中惨败给了太阳队之后,小牛队在赛后就传来了诺维茨基对丹皮尔的指责。没有想到,过去一天之后,这场口舌之争非但没有减弱,反而有了进一步的升级。本来在和火箭队的七场大战之后就已经体力不济,这次又爆发了内讧。看来小牛队的前景真的是不妙了。

  在失利之后,诺维茨基马上就对丹皮尔进行了炮轰。诺维茨基表示:“他什么事情
都要慢一步。他从来就没有投入到比赛中去。他总是有犯规麻烦。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就是这样,他每次都在比赛前两分钟或者三分钟之内就很快拿到两次犯规。我们没法变得有攻击性,接着他就拿到了他的第三次犯规,然后就坐在了场下。”

  说到这儿,诺维茨基还是没有停止的意思。

  诺维茨基接下去表示:“我们的底线就是我们需要从中锋这个位置上得到一些什么。我们真的没有从这个位置上得到过什么东西。”

  甚至在比赛场上,诺维茨基都开始对丹皮尔大吼大叫。丹皮尔自然受不了别人对他如此的颐指气使,他马上进行了反击。丹皮尔表示:“他可以说他想说的事情。我们很多人都没有作出应有的贡献。这不是一个人的比赛,这是一支球队的比赛。我们没有打出自己应该具有的水平。因此他说这些东西完全是愚蠢的。”

  在听到了丹皮尔的反击之后,小牛队的主教练约翰逊表示:“我知道什么是愚蠢的么?就是我们上一场比赛那种打球的方法,那才是愚蠢的。”

  而诺维茨基依然没有丝毫软化的意思,他坚持认为自己的说法没有错。诺维茨基表示:“我不会改变我之前说过的任何东西,我不认为我需要和丹皮尔进行交谈。”

  约翰逊则表示,两名队员之间的裂缝确实需要他去关心一下了。约翰逊表示:“我们很好,我们相信对方。我们只是在上一场比赛中打得不像一支球队。我们非常窘迫,感觉也非常糟糕,我们非常失望。很明显,我们现在的对手非常强大,但是我们没有展现出自己的能力。”

  其实,没有防住小斯塔德迈尔也并非全是丹皮尔的错误。约翰逊先后使用了丹皮尔,亨德森和诺维茨基来防守斯塔德迈尔,但是没有任何效果。太阳队的昆廷-理查德森表示:“当对手用大个子来防守阿玛尔的时候,他的脚步比对手更快。如果他们用德克或者是小个子球员来防守的话,那么他就会在力量上压倒对手,这非常的混乱。”

  这么看来,其实诺维茨基也有着一定的责任,也难怪他会口不择言,在比赛进行过程中对着队友大吼大叫。要知道,在NBA中,队伍不团结是大忌。如果小牛队队伍内部的问题无法解决的话,那么恐怕不需要小斯塔德迈尔,小牛队首先就从内部崩溃了。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牛新闻 全部德克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