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获胜仅有两个亮点 奇才主帅坦言最大威胁非奥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韦德已经不止一次的成为了比赛的主宰者,而奥尼尔则完全可以放心的将重任交给他,北京时间5月11日,凭借着韦德全场贡献31分,热火以108-102主场战胜奇才,并在总比分上以2-0暂时领先。

  “怎么看都似乎是死路一条。”韦德说:“你可以选择让我投篮或者让其他人上篮,今晚的比赛中他们将注意力放在了我的身上,因此其他球员就得到了突破上篮的机会。”

  埃迪-琼斯全场拿下21分,其中13分是在第一节所得,奥尼尔则有16分入账,达蒙-琼斯和哈塞姆分别贡献14分。

  贾米森今天带伤上阵,但他仍然拿下了个人季后赛得分新高32分,阿里纳斯贡献28分,但第三得分点休斯只有15分入账,17次出手只中5球。

  “我们还有机会。”奇才主帅乔丹说:“我认为如果我们能打的更卖力,或许会好些,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机会。”

  韦德在本场比赛中继续着抢眼表现,15次出手命中10球拿下31分,在前三节比赛中,热火总共投入29球,而其中的22球都和韦德有关,如今的热火太需要韦德的出色表现,因为他们的对手奇才是不会轻易被击败的。

  “我们并没有注意到任何该注意的事。”范甘迪说:“不过我们赢了。”

  贾米森在最后1分24秒时中投得手将差距缩小至5分,但韦德立刻回敬了一个三分进攻,他运球通过阿里纳斯,在几乎不可能的情况下强行上篮得手并搏得犯规,罚球之后热火彻底确立领先优势并保持到终场。

  “我们并没有完全按照自己的打法来打球,当然除了韦德华丽的表现以及琼斯第一节难以置信的发挥。”热火主帅范甘迪说:“但我们赢了这场球。”

  奇才在季后赛首轮中也一度以0-2落后,但他们最终还是脱影而出,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在更衣室中依旧保持着乐观态度,“当你遇到麻烦时你就该轻拍自己的脸。”阿里纳斯说:“他们现在战胜了我们,但我们仍不敢到畏惧,我们会继续战斗下去。”

  除了在得分上技惊四座外,韦德在本场比赛中的助攻也可圈可点,热火的前5次入球中有4次是由韦德组织得手,半场结束时他的助攻数已经达到9次,“韦德给其他球员创造了机会。”休斯说:“他们得到了空挡、上篮以及上线机会。”

  对此奇才主帅乔丹也深有感触,“他在场上的破坏力太大,他是最主要的威胁。”(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火新闻 全部奇才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