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德克被嘲笑向队友撒气 大起大落小牛队终爆内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季后赛中,菲尼克斯太阳在主场以127比102大胜刚刚淘汰火箭的达拉斯小牛,取得了西部半决赛的首场胜利。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太阳的完胜。他们一开场就连得8分,并且从未在比赛中落后。小斯塔德迈尔拿下了40分和16个篮板的,打出其职业生涯季后赛中最好的一场表现。而小牛在太阳疾风暴雨般的进攻面前,早已不见前天大胜火箭40分时的气概,最终以25分的劣势吞下
失败的苦果。

  “每当我们走到球场上的时候,我们都会不停的向对手发起冲击,直到有人能阻止我们为止。”“阿Q”理查德森说道,“这是我们的比赛。我们整个一年都是这么做的。”

  乔-约翰逊得到25分,马里昂则贡献23分和11个篮板,而刚刚当选本赛季MVP的纳什也再次送出了13次助攻并拿到了11分。NBA总裁斯特恩在赛前将MVP奖杯亲手交给了纳什,后者在全场海啸般的欢呼声中将奖杯高高举起,接受万人的庆祝。

  而在随后的比赛中,太阳不仅延续了他们之前的疯狂进攻表演,同时在防守上也开始有所加强。全场太阳共迫使小牛出现了17次失误,并利用这些失误狂拿了26分。

  “这并不能说是伟大的防守。”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赛后显得还有些不满足,“不过我们今天的表现还确实不错。”

  德安东尼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三接受NBA年度最佳教练的奖项,不过他表示这并不能完全代表太阳队这个赛季重新崛起的过程。

  “像这样的个人奖项,总会有个人去得到它的,因为这是这个社会构建起来的方式。”德安东尼说,“不过这是项集体运动,而我想要告诉你的是,我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

  诺维斯基拿下小牛最高的28分,斯塔克豪斯14分,特里、芬利和丹尼尔斯分别贡献13分。但大败让德国人感到有些恼火。

  “我很生气,也很失望。”诺维斯基说,“他们得了将近130分,而且他们还在嘲笑我们。”

  小牛主帅约翰逊赛后把失利的责任都揽到了自己头上,而他在第三节快结束时因为和裁判发生激烈冲突,连续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被逐出场。

  “这全都是我的责任。”约翰逊说。“我们来到这儿,我猜我们觉得这是次度假。你知道,外面气温是88度(华氏),而且一片阳光灿烂。我觉得我们更多的是处于放松的状态中,而不是在打季后赛半决赛的感觉。这些肯定会在第二场比赛中有所改变的。”

  小将军在比赛中决定不对小斯塔德迈尔实行双人包夹,结果造成了后者在内线的横行无忌。小霸王在和对方首发中锋丹皮尔的较量中取得了40比0的压倒性胜利。而替补上场的亨德森和布拉德利也比丹皮尔好不到哪儿去。

  赛后有记者问斯塔德迈尔这场比赛是不是他三年NBA职业生涯中表现最好的一次,略显憨厚的小霸王腼腆的回答道:“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你也知道我三年来有过很多场打的非常出色的比赛。不过今天肯定是历史上西部半决赛第一场中打的非常漂亮的一次。”

  而德安东尼则表示斯塔德迈尔今天的表现已经几近完美。“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今天的表现即使称不上是最出色的一场也应该是最出色的之一。”太阳主帅说道,“他在球场两端都表现的让所有人感到敬畏。”

  而诺维斯基则对本队中锋的表现感到非常失望,他表示只有丹皮尔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小牛才有可能在这次的系列赛中有些胜机。

  “我们的中锋位置上必须得有所贡献才行。”德国坦克说道,“丹皮尔今天的脚步总是要比对方慢一拍,而且他还很早就陷入了犯规麻烦。同时在进攻上,他也表现的不够侵略性。丹皮尔现在必须得找到一个能留在比赛中的办法。”

  (星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牛新闻 全部太阳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