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赛季结束姚明苏拉先做手术 范帅:改变势在必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现在火箭队本赛季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但是在联赛休整期,火箭队的任务还很多,和队员续约,签下新的球员来加强阵容。

  希望续约

  火箭队的总经理道森在火箭队被淘汰出局之后已经表示,和姚明签订一份长期的合
同将是他在这个夏天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而姚明也表示,他希望和火箭队续约。

  姚明表示:“我希望和火箭队续约。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够待在这儿。如果他们给我一份合同的话,我就希望在上面签字。”

  姚明下个赛季将会一直待在火箭队,不过火箭队在这个夏天拥有和姚明续约的优先权。新的合同如果签订的话,将从2006-2007赛季开始正式执行。这个合同的长度和价值将由双方协商决定。

  姚明表示他依然不知道这个夏天要如何度过,但是听起来姚明会非常忙碌。他需要进行一些治疗,并为了国际赛事而进行训练。由于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姚明将会在旧金山进行一个手术,治疗一下自己的踝关节。姚明还表示他要代表中国国家队比赛。

  终能休息

  火箭队的后卫苏拉将要对自己的右膝盖进行一次手术,他希望能够休息几个月,并彻底的治疗自己的背部问题。苏拉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进行了背部手术,并在本赛季的最后两个月中和背部的伤痛进行了痛苦的斗争。

  势在必行

  虽然说火箭队的球员希望下个赛季开始之前,球队不要进行太大的变动,但是主教练范甘迪表示,一些小的改动还是要进行的。

  范甘迪表示:“没有一支球队会一直保持一成不变,因此我们会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以取得一些改进。最后一场比赛的失利让我们知道,球队依然没有做好打关键比赛的准备,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此我们需要进步。同时,我们还需要保持健康并让队员们产生所谓的化学反应。要知道,健康和化学反应和球队的天赋一样重要。”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范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