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CBL深圳赛区广厦不敌新军 锻炼新人没有充分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4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深圳专电 昨晚,CBL联赛深圳赛区上演了一场两强之争,对阵双方是浙江广厦和东莞新世纪这两支称得上联盟中实力最强的队伍。不过广厦男篮为了保证后面的重点比赛,昨晚的发挥有所保留,下半场主要起用年轻队员。而体力和实力都稍胜一筹的东莞队,最后以103比71胜出。

  东莞新世纪男篮严格意义上说是一支准甲A新军。上赛季甲B联赛他们的名次正好排
在沈部之前,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峰会上,篮管中心已经将东莞和奥神两支队归入了甲A行列,他们将和另外14支CBA球队一起获得新赛季准入制的参评资格。而眼前的这支东莞队实力更不容小觑,他们主要由两队人马组成,一部分将代表湖北打全运会,一部分是为打甲A充实的力量,拥有刘震、张国栋这样有甲A经验的队员,教练更是重量级的张勇军。

  “这支队伍冲击力强,而且打球的人很多,体力好。”广厦队主教练张新民这样评价对手。前天东莞队正好轮空,留足了劲打广厦,而广厦这时候刚拼完一场恶战,体力消耗极大。但东莞队主教练张勇军前天却没有闲着,他坐在看台上仔细研究广厦的情况,赛后连技术统计表都要了去,赛前训练更是针对广厦的紧逼防守大练破解之招。广厦队总经理叶湘玉说的一点不错:“他们看过我们的比赛,对我们很了解,但我们对他们是遭遇战。”

  即使敌人在暗处,自己在明处,广厦男篮开局并不吃亏。从第二节开始比分一下子拉开,东莞队的三分球神准,几乎是弹无虚发,加上他们利用体能上的优势加快进攻节奏,疲劳的广厦队跟不上对手的脚步。半场结束广厦已经是36比54落后。

  上一场带病压阵的贾楠还没痊愈,宋元善也没恢复好,他们昨天只上了5分钟左右就被换下来休息。下半场广厦队索性让年轻队员上去锻炼。“赛程安排对我们也不利。深夜打完东莞明天下午就打重庆,为了保证重点比赛,我们要让主力队员喘口气。”除了在用人上有所保留外,叶湘玉也不否认两队实力的差距,“从目前来看,我们的训练水平和体能都比不上东莞。不过,如果我们和他们认真拼一拼,不会是这样的比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BL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