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这次没有打斗或炸弹 大本钟上演怪兽之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中。活塞队在东部半决赛中以96比81击败了来访的步行者队,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的各家主要媒体马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这次只有篮球

  在今天活塞队和步行者的比赛中,没有打架,也没有炸弹的危险,在奥本山宫殿球馆,只有篮球。

  汉密尔顿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28分,本-华莱士拿到了21分,15个篮板和4次抢断,他们帮助活塞队以96比81击败了步行者,获得了东部联盟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步行者队之前的两场和活塞队的客场比赛都有些声名狼藉,一次是著名的奥本山打架事件,还有一次则收到了炸弹的威胁。不过这次,什么都没有发生。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星期四进行。

  NBA官方网站:大本钟设定基调

  在步行者最近的一次客场挑战活塞队的比赛中,本-华莱士证明了,他是步行者最大的威胁。

  在今天的上半场比赛中,本-华莱士在攻防两端都早早的为球队奠定了自己的基调。最终帮助活塞队以96比81击败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这样,在双方的西部季后赛半决赛首场比赛中,活塞队先下一城。

  活塞官方网站:华莱士的怪兽夜晚

  活塞队和步行者的比赛成为了本-华莱士的另外一个怪兽般的夜晚。他拿到了21分,15个篮板和4次抢断,帮助活塞队在主场以96比81击败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东部半决赛中取得了1比0的领先优势。

  步行者官方网站:在汽车城被摧毁

  活塞队的汉密尔顿拿到了28分,本-华莱士拿到了21分和15个篮板。底特律活塞队在东部半决赛的揭幕战中以96比81的绝对优势击败了来访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目前步行者在七战四胜制的比赛中以0比1落后。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本钟新闻 全部步行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