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道歉后仍"打死不说" NBA打算不再继续追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主帅范甘迪近日就之前指责裁判言论而作出了解释并公开道歉,或许是因为“悔改”态度还算端正,联盟已经考虑将此事划上句号。

  “我当初说的是一位NBA的工作人员,人们推断我指的是一位NBA的裁判,而不是联盟中的官员。”范甘迪在自己道歉声明中说:“当时我故意表达的含糊不清,因为已经许诺绝不会透露那个人的名字。”

  对于范帅的指责,联盟当即便给出了一份10万美元的罚单,这也是目前为止对主教练的最大处罚,事后范甘迪公开发表了道歉言论。

  “他证实他在火箭和小牛的系列赛中,除了在比赛中,他从没有和任何一位裁判有过交流,不管是执法季后赛还是没有执法季后赛的。事实上,他只是在普通的场合和NBA的一些工作人员有过交流。”NBA官员格拉里克说:“考虑到这些情况,我们现在考虑这件事件可以结束了。”

  在球队驻扎的酒店里,范甘迪向三名记者抱怨了执法裁判的不公,并称姚明受到了裁判罗尼的特别“照顾”,此外他还告诉记者裁判的不公主要是因为小牛队老板向联盟施压。

  事发后,联盟主席斯特恩大为恼火并表示将在火箭与小牛的系列赛结束后进行进一步的调查,而如果范甘迪不合作并透露给他报料的那个人的名字的话,范甘迪可能会受到禁止执教的处罚。

  现在火箭队已经被小牛淘汰出局。范甘迪虽然做出了公开道歉,但依然是“打死也不说”报料人的名字。

  “我不希望这件风波继续,我不想再澄清我最初的话到底说了什么,我只想让这件事就此结束。我从一开始把那个人牵扯进来就是一个错误。”范甘迪说,“不过在整个过程中我都是诚实的,我忠于涉及其中的人,现在我已经对自己的言论作出了道歉,我希望让这一切都成为过去。”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帅新闻 全部范甘迪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