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不愿想少了阿伦怎么办 帕克:马刺不会犯旧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上午,马刺队主场103-81大胜失去了雷阿伦和拉多曼诺维奇的超音速队,在西部半决赛中首战告捷。

  马刺队在雷阿伦和拉多曼诺维奇第二节受伤下场前就已经建立过两位数的优势,在超音速失去他们之后,马刺队打得更加轻松,迅速将优势扩大到30分,让超音速队打完上半场就基本失去了取胜的希望。

  “阿伦对于他们的意义就像邓肯对于我们一样。”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赛后表示,“他的作用巨大,他能给他们整支球队带来信心。”

  超音速队主帅麦克米兰表示两位球员明天将接受X光检查,目前只能一天天看他们的恢复情况,而双方的下一战后天就要开始,超音速队似乎陷入了非常不利的境地。

  “我现在根本不想考虑失去雷阿伦会是什么样。”超音速中锋杰罗姆-詹姆斯说,不过他表示,“如果真的那样,我必须挺身而出,打出我在第一轮时的表现。”

  超音速队另一位大将刘易斯则表示,球队必须站出来加强防守,不管阿伦在不在场:“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冠军球队,因此我们必须首先在防守端解决问题。”

  马刺队今天没有重演首轮第一场就输给掘金队的那一幕,帕克和邓肯首节便各得11分,带领马刺队早早建立优势。“对掘金的首战对于我们来说就像一次警钟,”帕克说,他今天砍下29分,刷新了自己在季后赛的单场最高得分,“我今天就是想明确一点,那就是我们球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

  (雅各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