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是谁谋杀了火箭?小牛球员:他们队中有太多垃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51 南方体育

  火箭以一场近乎耻辱的失利告别了季后赛,76比116的比分创下了NBA季后赛第7场输球分差最大的纪录,姚明的NBA三年级生涯就在这样一场不光辉的比赛后宣告结束。究竟是谁谋杀了火箭?是裁判?是替补?是主帅?是小牛?还是他们自己?谁谋杀了火箭?

  “那里有太多垃圾球员”

  文|迈克·黑卡(《达拉斯晨报》记者)

  译|曲哲

  这个赛季的休斯顿火箭是一支难以防守的球队——这是他们成功的原因之一。

  当姚明挣扎的时候,穆托姆博会站出来,如果韦斯利手风不顺,乔·巴里能够成为犀利的三分投手,至于迈克·詹姆斯则是先发控卫苏拉的完美补充。“每场比赛都有不同的人挺身而出。”巴里在最近的一次采访时这样表示。

  是的,除了在火箭最需要的时刻。在这个迈蒂终于看起来像普通人,姚明上半场拿到自己第三次犯规的晚上,火箭队板凳球员的束手无策让球队以76比116不敌小牛。第7场季后赛的失利结束了火箭本赛季的征程,也让这支主教练范甘迪口中的“他一生最喜欢的球队”留下了阴影。

  “我真的非常享受今年的执教,”范甘迪在第7场赛前表示:“我爱尼克斯队,我想每个人都知道,但事实上,我得说我从没有和哪个团队像今年这样相处得这样融洽。我喜欢他们每个人以及他们的工作态度。”

  但让范甘迪喜欢火箭的一切原因在比赛的这一刻都消失了。火箭的先发球员挖了一个16比6的大坑,苏拉和韦斯利没法阻挡小牛的后卫特里和芬里,而板凳球员到最后也只得了6分。

  这些加上迈蒂在三分线上7投1中的命中率,没有哪种化学反应能够拯救这支球队。“让我困惑的是我们在每个地方都有漏洞。”范甘迪表示。“这真的与我们一年来的表现不相称。”火箭队显得疲惫而且没有自信。迈蒂和姚明一共拿下了60分,但其他人只贡献了可怜的16分。休斯顿的“垃圾球员”——就像一个小牛队球员称呼的那样,完全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