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微笑刺客苦等禅师接管尼克斯 只恨自己不是飞人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塞亚-托马斯对“禅师”杰克逊的期望越大,尼克斯队留下赫比-威廉姆斯作为主帅的可能性就越大。

  如果找不到比杰克逊更出色的主帅,那么尼克斯队或许会走上老路。“微笑刺客”托马斯非常希望杰克逊能够重返纽约,但是看上去这一幕并不会出现。“我们还有很多候选人要接触,”托马斯表示,“但是没有一个的简历能够让我们有更多的自信,没有人能够拥
有像杰克逊那样的影响力。除了杰克逊和拉里-布朗以外,我不认为有谁还能够在今天就接管球队,我们渴望寻找这一级别的主帅。尽管我很不错,但我不是迈克尔-乔丹,如果是乔丹,或许杰克逊执教的可能性会更大。”

  托马斯4月25日曾与杰克逊在洛杉矶共进晚餐,此后他还先后与卡尔西莫、桑德斯、兰比尔和威廉姆斯接触过,不过他并不知道杰克逊是否会回绝纽约,因此他仍在等待。

  “我认为他是一个深思熟虑的人,他真的应该好好考虑这些,”托马斯说道,“这并不是因为钱的缘故,我觉得这或许是他最后一次执教,因此他肯定会做出最慎重的决定。他将仔细考虑来自各方的邀请,你肯定也希望他花费时间去做出最正确的决定,这样他的承诺才更可能兑现。”

  (Chimer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禅师新闻 全部乔丹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