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里抢吉诺比利首发竟遭威胁?邓肯被笑又慢又不会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与西雅图超音速队的季后赛交锋明天就要开战,马刺队的主帅波波维奇仍未是否让吉诺比利担任先发而困惑。

  布伦特-巴里在季后赛首轮淘汰掘金队的比赛中顶替吉诺比利出任球队先发,这位前超音速队的老将表现得相当不错,而最让波波维奇感到满意的是担任替补的吉诺比利比担任先发时表现得更棒,而吉诺比利本人也觉得出任替补的感觉不错。

  巴里表示他就是吉诺比利认为的取代其先发位置最合适的球员。“对我来说这真的没有什么。”巴里说,当被问到是否渴望继续留在先发阵容中时他笑道:“波波维奇的做法已经让很多阿根廷人在看到我时有疯狂举动。”

  “晚上有很多车停在我家外面,他们开着车灯,引擎也没有关,”巴里接着说,“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会继续这样,我真有些害怕,我不知道,马努(吉诺比利)不会告诉我那是什么意思。我也无法确认马努力是否在车中,不过那是辆长鼻车,或许就是他的车。”

  在开了句玩笑后,巴里表示自己爱所有的阿根廷人,不过他最喜欢吉诺比利。

  对于马刺队来说,要想在系列赛中压制超音速队,那么他们一定要制约超音速队老大阿伦的发挥,这就需要马刺队的防守明星布鲁斯-鲍文有出色的表现。此前阿伦曾经公开指责鲍文总喜欢用小动作来防守对手,对此鲍文并没有做出还击。“对此我毫无反应,”鲍文在周六表示。

  那么鲍文在第一场比赛中会怎样防守阿伦呢?

  “我不知道,”鲍文说道,“比赛时答案就会揭晓,我并不知道他们在谈论这些时会怎样想,但这是他们的感受,我们不能去改变别人的看法,我们也不能一字一句地去解释。‘他们说他们的,我继续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这就是我的信条。”

  前马刺队后卫丹尼尔斯是邓肯最亲密的朋友之一,他们在1998-2002年一同在马刺队征战,他对邓肯给予极高的称赞,尽管这称赞听上去有些刺耳。“他是最慢,可是最高效的大个子球员,他毫无运动性,”丹尼尔斯说道,“我们习惯了彼此之间开玩笑,他知道他应该怎样做。他的胳膊很长,虽然他跳不了很高,但是他仍能有出色的盖帽能力,因为他知道什么时候去封盖是最恰当的时机。在篮球上他非常睿智。”

  当记者问波波维奇对格伦-罗宾逊在首轮第五场中看防安东尼时的表现是否满意时,波波维奇回答道:“我不知道,他已经有好长时间没有去防守过别人了,他才加盟球队多久?他仍在不断努力。”

  (Chimer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超音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