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尔:姚麦已做好准备 火箭离冠军队不远今夏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7:12 新浪体育
科尔:姚麦已做好准备火箭离冠军队不远今夏最重要
姚明麦蒂已做好准备?(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很难想像两场生死大战竟然都成为了一边倒的比赛,而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如此出乎意料的结局呢?五冠王史蒂夫-科尔对此有着自己的看法——

  对于今天的两场决定生死的比赛来说实在是充满着太多阴谋和戏剧性,步行者利用强大的进攻实力在下半场重拳击垮凯尔特人,而小牛也以他们的速度让火箭难以对付。

  步行者和凯尔特人在上半场的表现堪称NBA历史上最糟糕的第七局,双方分别只有39投13中的极低命中率,但在下半场小奥尼尔带领球队渐渐找到进攻的节奏,而他自己不但吸引对手采用包夹还分球给外围出现机会的球员。

  这也是7场系列赛中步行者表现的最有信心的一场,杰克逊一人贡献24分,而琼斯也在关键时刻拿下16分,反观凯尔特人丝毫找不到第六场比赛中所表现出的防守水准并失误频频,从比赛的一开始他们便没有找到擅长的进攻节奏,因此在通常情况下半场领先的球队往往能拿下全场,因为胜利的一方总是能更早的找到节奏,而这场比赛也不例外,步行者一开始便掌握着拍子并狂胜对手。

  获胜也意味着米勒的职业生涯将继续,或者说至少还能打4场球,他的队友们已经明确表示要尽全力延长他的职业生涯,而他们也在周日的比赛中做到了,虽然米勒全场只拿下5分,但他的队友们根本不用他亲自动手便搞定凯尔特人了。

  在达拉斯,小牛也给了火箭和麦蒂重重的一锤,他们在比赛的一开始便体现出一流的板凳深度以及速度,而对手从头到尾都无力反驳。

  双方的这个系列赛很大程度都基于替补的表现,在第6场中火箭凭借巴里和詹姆斯在第四节的得分打出了高潮,而第7场中小牛的替补们脱颖而出了。

  阿姆斯特朗的上场令詹姆斯大受限制,而他不仅在防守上交足功课,进攻上也屡屡投入关键球,斯塔克豪斯再一次展现了强悍的一面,几次突破都撕开了对手的防线,霍华德今天打出了系列赛开始以来的个人最佳表现,利用他的速度冲入内线给火箭制造了不少麻烦。

  除此之外小牛的穿插给特里带来了许多出手机会,他在周日的比赛面对火箭豪取31分,这弥补了诺维斯基又一晚的低迷表现,打到后面,球队根本不需要依靠他的进攻来获胜,因为麦蒂花了很大的防守精力在他身上,当然麦蒂在系列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只不过没有足够的帮手而已,姚明在今天拿下了33分,但除了他之外剩下的球员中没有一名得分超过7分,事实上总共也只有4位球员。

  对于火箭来说,这个夏天尤为重要,他们已经离成为一支具备冠军实力的球队不远了,但他们还需要在四号位上有所补足,姚明和麦蒂已经在季后赛中展现出化学作用,而他们看上去也做好了下一步的准备。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尔新闻 全部五冠王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