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发布会:小牛坦言防不住姚麦 麦蒂无奈就是不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5:50 新浪体育
发布会:小牛坦言防不住姚麦麦蒂无奈就是不进球
麦蒂无奈老不进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季后赛中,火箭队在客场以76比116输给了达拉斯小牛队,结束了本赛季所有的比赛。在比赛结束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成功晋级第二轮的小牛主帅约翰逊自然是非常的兴奋。

  约翰逊甚至透露了自己球队获胜的秘诀。约翰逊赛后表示:“我在比赛之前和他们说了三点:一,就是不要让他们的信心占据统治性的地位;二,不要自己丢失信心;三,上场去和对手竞争。我不会在比赛中布置很多的战术,因为这些东西他们都知道。我们只是想在比赛中打出大量的挡拆配合。”

  比起约翰逊来,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则明显非常消沉,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今天小牛队的奇兵阿姆斯特朗大为夸奖:“他是一名职业素养很高的球员。上一场比赛中,他仅仅在最后关头才上场参加比赛。这是职业素养高的表现,在任何时候都要做好比赛的准备。”

  麦蒂在今天的比赛中既要防守对方的箭头人物诺维茨基,又要在比赛中担任起大部分进攻的任务,这肯定让他非常疲劳。但是麦蒂赛后认为,防守德克并不是造成他命中率低的主要原因。麦蒂表示:“我感觉不错。我在之前的比赛中也曾经很好的防守德克,在进攻方面同样能够表现出色,我不认为这给我造成了麻烦。就像你在第六场比赛中看到的那样,我的防守不错。我今天晚上出手时候的感觉不错,但是就是不进球。”

  麦蒂今天拿到了27分,他的风头被小牛队的控球后卫特里盖过。特里拿到了全队最高的31分,他赛后表示,在鹰队担当球队核心的经历对他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特里说:“我感觉我在亚特兰大的经验让我做好了一切的准备。今天我们的球迷也做的非常出色,我想我们拥有最好的球迷。今天我们很好的控制了火箭队的板凳球员。如果巴里,詹姆斯和帕吉特这样的球员充分发挥的话,我们很有可能要面临困境。主教练改变了战术,霍华德今天非常出色,而诺维茨基的篮板球相当优秀。”

  确实,今天的小牛队加强了对火箭队其他球员的盯防。芬利赛后详细的解释了小牛队的战术,芬利表示:“我们知道就算我们全力去防守的话,姚明和麦蒂还是能够得到很多的分数。反正也防不住他们,我们更不希望其他球员拿到很多分,于是我们就加强了对其他人的防守,这招起到了效果。”

  一招占先,招招占先。小牛队今天又何止在一招上高过火箭。这么看来,火箭队输球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麦新闻 全部约翰逊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