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不追究小牛恶劣犯规:与麦蒂誓言全成一场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5:19 新浪体育
姚明不追究小牛恶劣犯规:与麦蒂誓言全成一场空
姚明不追究霍华德恶行(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7日晚,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76-116不敌小牛队,总分3-4被对手淘汰。姚明虽然贡献33分10篮板5盖帽,但仍无法避免痛苦结束三年级的事实。赛后姚明显得非常失落,回答采访时也是一句一叹。

  小牛前锋约什-霍华德今天对火箭队的防守比较粗鲁,他上半场在麦蒂投篮时犯规,但逃过裁判判罚,麦蒂因此情绪失控领到技术犯规。在第三节比赛中,姚明在对霍华德犯规并将其撞倒在地,姚明试图走过去把他扶起来,但麦蒂拉住了姚明的衣服,阻止他去扶霍华德。

  谈到霍华德和麦蒂的这次风波,姚明叹了一口气道:“大家都是各为其主,打球犯规是避免不了的。”

  而总结火箭队今天输在什么地方时,姚明简单地回答道:“我们没有准备好这场比赛。”

  此时姚明心里的滋味非常不好受,毕竟他曾对球队晋级充满了信心,他们也确实有机会提前淘汰小牛,但到头来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谈到出局的感觉,姚明表示:“没想到这个赛季就这样结束了,而且最后一场我们就像断了能源,他们确实打得比我们好,他们完全是靠自己的能量和气质打进了第二轮。”

  至于此时此刻自己的心情,姚明不知道如何形容,他又叹了一口气道:“很难说清楚。”

  姚明和麦蒂今天的表现还是配得上火箭队当家球星的名头,他们也承受了最大的压力和最深的痛苦。“我们俩都有压力,我们曾谈过如何更默契的配合、曾经誓言要拿下这场胜利,但事与愿违,现在说的再多也于事无补了。我们希望配合能再好一些,但现在这些都没有意义了。”

  打完这场比赛,姚明在NBA的三年级也就此心不甘情不愿的结束了,郁闷的他此时自然没有心思去回头总结这个跌宕起伏的赛季,“现在不是说这个的场合。”姚明说。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