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媒体:火箭只有姚麦得分 麦蒂生气但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5:07 新浪体育
休斯顿媒体:火箭只有姚麦得分麦蒂生气但不放弃
麦蒂痛苦但不会放弃(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季后赛中,火箭队在客场以76比116输给了达拉斯小牛队,结束了本赛季所有的比赛。在比赛结束之后,休斯顿当地媒体马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他们听到了地板的振动,但是一直到火箭队抬头看到比分的时候,他们才发现了自己是输得如此之惨。但是,那个时候他们已经做不到任何事情了。小牛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做到了一切应该做到的事情,他们快速并沉重的打击了火箭队。当火箭队意识到赛季已经快要结束的时候,他们终于崩溃了。

  小牛队从比赛一开始
就占据着领先优势,他们以40分的优势击败了火箭队。成为了历史上第三支输掉前两个主场比赛,最后还能够晋级的球队。这是火箭队在季后赛历史上最惨痛的一次失利,也是小牛队在季后赛历史上分差最大的一场胜利。

  麦蒂赛后表示:“我对这样的失利感到厌烦。我真的要疯了,我很生气。我对所有的事情生气。不过同时,我不会就这么放弃的。我明年还会继续回来。我会回来的。这些只会让我变得更加顽强。我不会放弃,我会回来的。我的球队会回来,而且将会变得更加强大。”

  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一直也没有能够扳回比分。后卫韦斯利表示:“我现在的感觉不是说我们输掉了比赛,而是我们怎么输掉了比赛。我感觉我好像根本就没有上场参加过比赛一样。他们做到了应该做的事情,我们则有太多的事情没有做到。我们无法防住任何一名球员。这给整场比赛奠定了基调。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没办法防住他们任何球员的突破。看起来我们给了他们所有他们想要的东西。”

  小牛队成为了历史上第二支在第七场生死战中击败火箭的球队。不过一支球队被击倒之后再度起身的时候,会变得更加强壮,更加出色。就如同火箭队从赛季初6胜11负的成绩中找回感觉一样。火箭队已经很难被打垮了。但是这次,火箭崩溃了。

  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表示:“他们在每个方面都重重的打击了我们。在篮板球方面,他们的表现甚至可以说是无情的。我们甚至无法用一名身体条件出色的球员去和他们拼抢。在快攻上,他们明显要更加快速。不过现在的问题在于,为什么我们在每个方面都崩溃了。上半场比赛中,我们对于投篮机会的选择上非常糟糕。我们给自己挖了一个大洞。我们崩溃了,在一年中最重要的比赛中崩溃了。”

  火箭队最后的机会在下半场比赛中早早的消失了。在姚明连续得分之后,火箭队仅仅落后了13分。但是之后麦蒂三分不中,丹皮尔抢到前场篮板之后补扣得手,火箭队的失利就此确定。韦斯利表示:“就算是我们在上半场领先20分,我也只会想,我们还不错,我们还不错。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一度还缩小了比分。我根本就没想到我们会以20分,30分的劣势输球,更加不要说输40分了。”

  姚明的33分追平了自己职业生涯中季后赛的最高分,他还抢到了10个篮板和5次盖帽。但是麦蒂仅仅26投10中,拿到了2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而且在第四节比赛中一直没有上场。除了姚明和麦蒂之外,其他的火箭队球员仅仅拿到了16分,他们33次出手仅仅命中了6球。

  詹姆斯在比赛中还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随后被驱逐出场。帕吉特,苏拉和韦斯利这三名首发球员全场仅仅17投3中。比起火箭队来,小牛队打得轻松的多。他们能够轻松的突破火箭队的防守。从比赛一开始火箭队就被对手甩开,他们不会防守,不会投篮,不会阻止进攻。

  后卫琼-巴里表示:“这就是我们掉队的原因。要解释在每个方面都怎么输给对手的非常困难。我们不是以前的火箭队,这让人非常失望。”

  确实,这很让人震惊。火箭队的队员也是一样。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麦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