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叹噩梦袭来毫无前兆 木桶伯:本来都快追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7日晚,火箭76比116惨败给小牛队,遗憾地无缘季后赛第二轮。输在客场在本来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但是火箭这样的输法却让人难以接受,40分的差距,火箭在输球同时创造了历史——在NBA的季后赛中,还没有人在第七场中这样输过。

  赛后火箭的更衣室里寂静得只有浴室里流水的声音,人们都试图控制自己的脚步,没有人忍心贸然发出任何打扰球员的声响。

  韦斯利坐在那里神情木然,就象比赛中场边的范甘迪一样。他们的眼睛都茫然的看着某个方向,好象什么也没有想,又好象若有所思。“我们输了没关系,我就是想不通,我们到底是怎么输的!真的是一点前兆也没有。”韦斯利说,对所有的人来说,这最后的一场比赛就象是一场噩梦。

  “输20分得时候,我觉得我们还OK;输15分的时候,我还是觉得我们会OK;输13分的时候,我觉得我们就要追回来翻盘了。我没有想到我们又会输20分、30分;输40分更是不可思议!”穆托姆博在旁边自言自语道。

  “就是这样了。”配合着韦斯利的一声叹息,火箭突然变得很悲情。

  (李佳发自达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