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难过到无言:没想到这样结束 小牛更该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4:22 新浪体育
姚明难过到无言:没想到这样结束小牛更该晋级
姚明此时的心情只有他自己知道(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范甘迪说:“都已经输成这样了,还留着姚明不用干什么?”于是姚明今天几乎打满了全场(42分钟)。姚明很累,连到手的扣篮都能扣丢,麦克格雷迪坐在场边,不时揉一下眼睛,显然,他落泪了。

  当地时间5月7日晚,火箭76比116惨败给小牛队,遗憾地无缘季后赛第二轮。

  赛后的更衣室里,姚明的脸色更显得苍白,满脸的汗珠让他看上去憔悴无比。他慢慢地穿戴整齐,不知道他是疲劳过度,还是试图在心里咽下这来得太快太突然的结果,当他坐下的时候,脸上所有的表情都走得干干凈净了。

  “没想到我们是这样结束这个赛季的!我们从第一分钟开始,在场上就根本没有任何的激情!他们准备的比我们充份多了,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输的理由。他们才像一个要进第二轮的球队,而我们却一点也不像!”姚明说。

  他使劲吸了一口气,然后吐出来,就像一个考试不及格,但又不得不面对家长的孩子。他的脑子开始变得不清楚,面对很多的问题,即使大口地喘气和使劲地捏鼻子,还是只能用“我不知道”来回答。其实他的脑子里,可能什么也没有想,只是机械地做出思考的样子而已。

  “我想不起来我们的士气是什么时候开始下降的。现在回想起来,就好象我从来没有上过场一样。他们总是在我们前面,他们总是领先。我现在的感觉很难形容。很难过很难过,但是我说不出来。”

  姚明的心情相信很多球迷都感同身受,但是他自己无法形容,球迷也无法形容。“就是很难说。你们不要老是让我总结,谁能在五分钟之内就可以马上总结出来啊?你们总是很心急。”

  说完这句话,姚明站起身来,以这种不甚友善的方法结束了采访。最后轻声补上了一句:“休假了!不过我不想告诉别人我假期要干什么。”

  (李佳发自达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