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篮板失守姚明不见踪影 姚麦需要队友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火箭队在季后赛第一轮第7场大战中客场挑战小牛。上半场火箭44-59落后,姚明上半场9投7中,拿下15分6个篮板3次盖帽,麦蒂19分。小牛阵中,特里21分。休斯顿当地电台对比赛进行了直播,弗利和彼得森担任现场解说。

  上半场比赛结束后,现场解说总结到,“火箭队上半场表现一点都不好,尤其是在第一节,被对方打了一个32-20。篮板球抢得很糟糕,火箭被小牛抢了个精光,姚明在该抢篮
板球时找不到踪影。火箭如果不想卷起铺盖提前结束这个赛季的任务,就应该在下半场大大改善自己的表现。”

  彼得森继续分析到,“火箭队上半场的防守让人感到十分难堪。上半场基本上所有的形势都对火箭队不利,上半场全部属于小牛队,特里刺痛了火箭。上半场结束前的一段时间,火箭开始稍微找到了一些状态,开始得分了,尤其是麦蒂开始得分了。”

  “看看火箭的两位核心球员的得分,麦蒂19分,姚明15分,如果单看他们的得分,一共34分,可能大家会以火箭这场打得不错,但是实际上其他人基本上没有怎么得分,其他人的太多低迷让火箭大比分落后,如果想要有机会,就必须其他人得分,给予姚明和麦蒂足够的支持。”

  (博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姚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