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布朗怀念上赛季夺冠阵容 活塞期待板凳崛起助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系列赛中战胜了76人,但活塞的替补却鲜有上场时间,而主帅拉里-布朗一再强调活塞需要他们的后备力量去完成接下来的卫冕征程。

  “我必须有所改变。”布朗说:“我并不喜欢这样,我必须有所动作,我们要让这些球员在下个系列赛中上场更多时间。”

  活塞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凯尔特人和步行者之间的胜者,目前双方以3-3打平,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决出最终的胜利者。

  活塞暂时还不可能知道下个对手是谁,“希望我们能利用这几天时间让后备力量完全融入到战术体系中。”布朗说:“阿罗约将会打的更久,很明显他能帮到我们。”

  阿罗约在第五场比赛中未被派上场,而此前的四场比赛中他平均也只有7分钟的上场时间,亨特作为另一位替补后卫在系列赛开打至今平均每场打12分钟,而替补前锋麦克戴斯则有21分钟的上场时间。

  老布朗还是更喜欢上赛季的阵容,当时他拥有亨特和詹姆斯作为替补后卫,而威廉姆斯和奥科能使其他主力内线球员稍事休息,但这四人中的三人已经先后离开了活塞,对此球队也是不得以而为之,因为他们必须腾出薪资空间来续签普林斯和本-华莱士。

  麦克戴斯已经证明了自己的硬朗风格,他很好的弥补了威廉姆斯以及奥科走后的漏洞,不过阿罗约自从被爵士送至活塞后还未真正融入球队。

  尽管本-华莱士在对手掉以轻心的情况下完全可以拿高分,但他们还是将坚持一贯的防守打法,“我们不需要依靠一个人支撑着我们。”他说:“我们不期望靠谁单场拿下20或者30分,我们希望每个人都有所表现,我认为这才是我们整个赛季的关键。”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