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即将完整亮相 范帅:最不担心对手如何防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热火就将在东部半决赛中迎战奇才队,奥尼尔的伤病将是热火最关心的问题。对此热火主教练大范甘迪表示,奥尼尔两腿的伤只是擦伤而已,用不着太担心,昔日那个称霸篮下的大鲨鱼很快将“完完全全”地回到场上。

  “没有什么撕裂,也没有什么潜在的伤情,”范甘迪说,“就只是擦伤而已。只不过因为他是这样一个大家伙,而且伤在腿部,他的一举一动都会造成疼痛罢了。”

  如果范帅的这番话还不足以消除人们对沙克伤情的担心。还有事实可以说明这一点,在近日的训练中,奥尼尔的训练量明显大了许多,参加了举重训练和有氧运动,这要比在这第一轮比赛前多的多。

  “在过去一轮比赛的间隙中,他确实除了休息和治疗外没有参加训练。现在,他已经开始恢复力量和训练了。这实在是一个很好的进步。”大范说。

  在第一轮与新泽西网队的比赛中,由于奥尼尔没有完全恢复健康,网队并没有对奥尼尔采用多人包夹战术。

  这在奥尼尔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是很少见的。通常奥尼尔在场上牵扯了对手两人甚至更多的防守精力,这样队友们的机会就出来了。但范甘迪表示,即使对手采用别的防守安排,热火队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这并不是我所关心的,因为我对我们这个赛季的历程做了仔细的回顾。”范甘迪说:“我认为我们知道在什么情况下采用什么打法。针对对手对奥尼尔不同的防守方式,我们也准备了不同的打法。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最不担心就是,对方会怎么防守沙克。”

  大鲨鱼的队友们对鲨鱼的康复问题也深信不疑。

  “除非沙克自己过来说出一个好担心的理由,否则,我们实在是没有什么担心的。”韦德说道,“他每天带着笑容来到队里,对我们说他很快就会好的。他将很快像以前一样,满怀信心出现在比赛场上。”

  (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尼尔新闻 全部大鲨鱼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