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赛临头步行者统一战线 小奥笑称内讧只因偷吃鸡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2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或许在人们眼里,一支开季便饱受伤病和停赛困扰的球队等于提早报废了整个赛季,想打入季后赛更是天方夜谭,但步行者并不在意这些,取而代之的则是重整旗鼓。

  现在步行者是时候依靠他们的这种不屈精神来证明那些曾经怀疑过他们的人完全错了,北京时间周日步行者将造访波士顿与凯尔特人进行第7场较量,而最终的胜者将晋级东部
半决赛。

  “我们的信心永远不会被粉碎。”小奥尼尔说:“我们在这个赛季克服了太多困难,没有理由让我们失去信心。”

  步行者上下清楚外界并不看好他们能晋级下一轮,但无论如何他们都要争取第一次在首场失利的情况下拿下系列赛,而在过去历史中的72次抢七中,客队只获胜了16次,另外一直以来凯尔特人的球会历史上便有着主场搞定对手的惯例。

  但对于步行者来说,自从奥本山打架事件发生后,他们已经经历了无数坎坷,而这一次只不过是又一个需要逾越的障碍而已,“我们知道能在那里赢球,我们只需要团结在一起。”控卫廷斯利说:“我们已经经历了很多事,这对我们来说已经打击很大,不能再让一次失败让我们一蹶不振。”

  步行者最大的优势或许是对于摆脱困境的经验,打架事件使他们在很长的时间内缺少了三名主力,另外奥尼尔和廷斯利的受伤缺阵也整整延续了两个月,但步行者最终仍以东部第六挺进季后赛,因此第7场作战客场并不是什么大问题,“说真的,相比较主场而言,我认为我们更擅长打客场。”米勒说:“所以我们需要再赢一场客场。”

  也许这就是步行者全队在周六仍就感觉很放松的原因。

  在通道里瞎逛的廷斯利对着队友大声喊叫,小奥尼尔则在一边戏弄记者,而替补中锋波拉德开玩笑的说他将怎样成为下一场在波士顿的关键球员,而这一切都发生在球队惊爆“内讧”后。

  在上场以89-92加时赛不敌凯尔特人后,杰克逊透露有队友指责他应该为失败负责,不过周六队员们所表现出的心情丝毫看不出有任何矛盾,而小奥尼尔更是戏称上次是因为杰克逊将他家中的鸡肉全部吃光而埋怨他,由此可见这支球队的成熟度非同一般。

  “如果你关注我们整个赛季的话,你会发现无论发生任何天大的事对于我们来说都只不过是沙滩上的一粒沙子。”主帅卡莱尔说:“可以忽略不计。”

  是的,步行者清楚第7场比赛的重要性,只需一场胜利就能将他们送入与活塞的半决赛中,反之一场失利不但让他们的赛季征程到此为止,而米勒的18年功勋职业生涯也就此结束,“我们已经经历了比这还要艰难的事。”小奥尼尔说:“没有人感到惊慌,我们仍然有机会晋级。”(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步行者新闻 全部小奥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