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奇才23年首次挺进第二轮 公牛让季后赛溜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2004-05季后赛首轮比赛,凭借着杰弗里斯最后关头的断球扣篮,奇才主场以94-91险胜公牛,因此以总比分4-2晋级东部半决赛,以下是美国各家媒体对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美联社:公牛让季后赛悄悄溜走

  在系列赛开始前公牛便失去了两员大将,而在今天这场关键比赛中更是因为过早的陷入犯规麻烦而缺兵少将,并最终以91-94不敌奇才,后者则以4-2的总比分晋级下一轮。

  这是奇才自从1982年以来首次晋级季后赛第二轮,他们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挑战东部头号种子热火队,而公牛则成为历史上第九支在先胜两场的情况下被翻盘的球队。

  比赛的转折出现在最后32.7秒时,当希里奇正准备将界外球传给杜哈恩时,后者刚巧打算转身跑位,因此球砸在了他的背上,并被杰弗里斯断下快攻灌篮得手使奇才获得了2分的领先优势,之后上场有出色表现的帕科错失了一次三分机会,而奇才控位迪克森也只有两罚一中又给公牛最后一次投三分的机会,可惜诺西奥尼再次投失,而钱德勒竟然在抢下前场篮板并还有4秒进攻时间时出手2分,球偏出之后奇才抢下篮板彻底宣布了最后的胜利。

  NBA官方网站:奇才对胜利如饥似渴

  杰弗里斯的快攻将奇才送进了第二轮,比赛还剩32秒时,他断下公牛的界外球灌篮得手帮助奇才以94-91战胜公牛,这也是奇才最近23年中首次打入季后赛第二轮。

  另外奇才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九支在先输两盘的情况下依旧成功晋级的球队,比赛接近尾声时中锋鲁芬扣篮并造成对手犯规完成了一次三分进攻,这也使双方在比分上战成87平,但杰弗里斯的快攻加上迪克森的两罚一中帮助奇才再度确立优势,而诺西奥尼和钱德勒的连续失手彻底葬送了比赛。

  公牛官方网站:本赛季公牛梦想就此终结

  第三节中公牛两次领先主队10分,但他们仍然不能阻止奇才最终以94-91拿下比赛,这场比赛的失利也彻底结束了公牛本赛季的征程,比赛还剩2分54秒时,钱德勒钩手命中将差距扩大至4分,但公牛之后连得7分将比分反超,其中包括奠定比赛胜负的一次快攻,诺西奥尼和希里奇分别拿下22分,钱德勒则有14分和11个篮板入账。

  奇才官方网站:杰弗里斯灌篮拧碎公牛

  杰弗里斯最后31.9秒时的断球扣篮帮助奇才以94-91战胜公牛成功晋级第二轮,阿里纳斯、休斯以及贾米森分别贡献先9分,他们将在北京时间周一迎战东部头号种子热火队。(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才新闻 全部公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