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双星男篮出征CBL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将于8日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7:3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2005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CBL)将于8日开战。青岛双星雄鹰篮球队已于昨天在总教练王伟力的带领下,奔赴河南济源参赛。按照赛程,今年的CBL联赛被分为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于5月8日至12日分别在河南济源和深圳龙岗两个赛区进行。第二阶段于6月25日至8月15日进行。据了解,与双

  星队同分在河南济源赛区的,还有天津、山西、四川、广西、河北唐山队。

  双星篮球俱乐部的总教练王伟力表示,目前全队状态正佳,已经做好了大战准备,队伍先后引进了原江苏队中锋、身高2.05米的马磊、原国青队辽宁籍主力后卫张继兴以及栾海波等队员。

  此外,双星队与国内外多支球队热身,并远赴韩国进行了10天的封闭训练。

  “我们第一阶段的目标是进入复赛,复赛争取进入CBL联赛前列,为俱乐部冲入CBA新联赛奠定基础”双星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姜世伟说“根据有关规定,第二阶段比赛各队允许引进1名外援,我们现在正在积极联系。(记者许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全部CBL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