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尔:麦蒂表现完美无缺 姚明头号助手位置被取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还有两天时间火箭就能知道自己是否会提早放假,而纵观过去双方的6场系列赛,很难判定谁更占优势,那么在五冠史蒂夫-科尔眼里谁的胜率更大呢?这位雅虎特约专栏作家今天在火箭101-83大胜小牛后对两队的形势作出了分析——

  我们知道麦蒂需要队中那位身高超过7尺并来自异国的中锋的帮助,我们没料到的是他所需要的帮助竟来自穆托姆博。

  这位不知年龄的球员在今天表现的实在太非凡,永远不显年老的穆托姆博在第四节顶替姚明出场,而他在防守上的贡献帮助球队将比赛拖入第七场大决战。

  火箭的板凳们也在这个系列赛中超常发挥,尤其是在今天的第六场,巴里、詹姆斯以及鲍文都是取胜的关键因素,巴里在第四节的得分帮助火箭找到了进攻的节奏,而詹姆斯和鲍文也为火箭提供了所需的速度。

  当然如果没有麦蒂无比闪耀的表现,仅凭板凳是完全不够的。麦蒂今天再一次主宰了整场比赛,全场拿下37分,火箭队的所有进攻都和他有关,另外他在防守诺维茨基上也倾尽了全力,可以说系列赛开打至今他表现的几乎完美无缺,而现在他将和队友们回到达拉斯打第七场决定生死的比赛。

  系列赛中连输三场后,火箭最终还是找回了动力,如果你是小牛队球迷的话,你应该会感到担忧,就因为他们拥有麦蒂,如果他找到手感,那么他就完全有能力带领火箭在达拉斯取胜,就像他在第一和第二场比赛中那样,如果麦蒂能再一次倾情演出并得到板凳以及巨人的协助,那么他们将会轻松胜出。

  对于小牛来说,第七场胜败与否将取决于他们能否打出自己的速度以及体现出板凳优势,在之前获胜的系列赛中他们在进攻篮板以及罚球上都表现出众,另外让姚明陷入犯规麻烦也是关键之一。

  历史上的统计似乎暗示着小牛会赢,因为之前在第七场比赛中主队的胜率高达75%,但麦蒂会给火箭一次机会,而这场比赛也会变的令人难以置信。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