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反唇相讥湖人老板:他们无缘季后赛我不会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被洛杉矶湖人队送走已经将近一个赛季,但是奥尼尔与湖人队之间的嘴仗并没有因此而减少,双方的争执在最近有愈演愈烈之势。

  湖人队老板杰里-巴斯昨天表示奥尼尔是因为被湖人队交换到迈阿密而找到奋起的动力,这促使奥胖在夏天减重60磅,这也让奥胖在本赛季有更出色的发挥。热火队的全明星中锋今天对此反唇相讥。

  “我不需要任何刺激,”奥尼尔说道,“我需要一个真正的老板,我需要一个像米奇-阿里森这样真正的老板,你可以从我的身上看到这些。”

  巴斯在昨天还谈到自己对于将奥尼尔送到迈阿密并不感觉后悔。对此奥尼尔回敬道:“对于他收入减少和他的球队无法跻身季后赛,我都不感到遗憾。”

  在周四,巴斯谈到当奥胖在湖人队效力时并不愿意让自己变得更犀利,因为在洛城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里,奥尼尔的体重达到了370磅,这明显影响了他在场上的威慑力。本赛季在迈阿密打球时,沙克的体重降至325磅,体重的减轻让沙克在场上移动地更快,他在篮下的破坏力也更强。

  “看上去他被交易是促使他减轻体重的主要因素,”巴斯在周四说道,“如果我早知道他的体重会减少60磅,我或许会在夏天做出不同的决定。”

  从巴斯的话中,我们多少可以感觉到他对交换沙克仍有些后悔,不过现在这些都已经没有意义,因为沙克肯定不会在重返洛城。

  (Chimer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尼尔新闻 全部湖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