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奇兵自比勤劳工蜂 场上不光打球竟是麦蒂老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季后赛中,火箭队在和小牛队的第六场比赛中以101比83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将总比分扳成了3比3平。在比赛还剩下不到9分钟的时候,小牛队已经落后了10分。不过看起来小牛很欢迎这样的情况,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他们都是在落后10分的情况下开始追赶比分,并最后获得比赛胜利的。

  果然,小牛队又开始了一次小高潮。他们接下来连续拿到8分,将火箭队的优势缩小
到了2分。但是火箭队的詹姆斯认为,这八分对于小牛队来说已经足够了,不能让他们继续追赶了。詹姆斯来了一个一条龙的上篮得分,打破了小牛队的这种魔咒。

  这次上篮成为了火箭队一个19比0的小高潮的开始,并让坐满了18125名观众的丰田中心高兴得看到了一场火箭队得胜利。詹姆斯在比赛中拿到了22分,他表示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那个上篮得重要性。詹姆斯表示:“我没有想过得分,我甚至没有想时间。我想的只是要打出激烈队友的篮球,我知道我们已经不能再输了,如果我们输掉比赛,那么我们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詹姆斯从比赛一开始就已经处于了最佳状态,他在第二节比赛中的一分钟之内,就连续拿到了8分。詹姆斯表示:“我只是让我自己变得更具攻击性,更具攻击性。当我站上球场的时候,我希望变得更具攻击性,不光光是在进攻上,也是在防守上。我希望在防守中具有侵略性,也希望在进攻中直冲篮筐。”

  小牛队的主教练约翰逊也表示,詹姆斯的出现让他们的球队有点措手不及。

  当然了,詹姆斯还得到了其他火箭板凳球员的支持,鲍文在13分钟内贡献了7分,巴里拿到了14分和5个篮板,穆托姆博在中间的防守无懈可击,他拿到了10个篮板和4次盖帽。让我们记下这些NBA中的蓝领工人吧。

  詹姆斯表示:“我们只是在做自己的工作。这是范甘迪希望我们做的事情。当我们上场的时候,他就希望我们这么做,不光光是得分,而是努力工作。巴里是一名工作非常努力的人,我也是。我们都是工蜂,我们需要解决一切前进上的绊脚石。”

  今天詹姆斯还有一部分工作是为麦蒂提供咨询。詹姆斯很高兴看到麦蒂能够拿到27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不错数据,尤其是麦蒂终于走出了最近在第四节比赛中的低迷,在最后一节比赛中拿到了11分。詹姆斯表示:“在比赛之前,我告诉麦蒂就算他在比赛之后昏过去,都不是什么问题。我告诉他忘记一切,好好打球。他也有可能感到疲劳,但是那个时候就没有人站出来给他帮助。今天晚上,我们站出来帮助他了。我们知道他会带领我们,但是每个人都需要投入比赛。”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麦蒂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