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期待最终决战 火箭功臣:姚明在和自己生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3:09 新浪体育
麦蒂期待最终决战火箭功臣:姚明在和自己生气
姚明今天发挥不佳(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季后赛中,火箭队在和小牛队的第六场比赛中获得了胜利,将总比分扳成了3比3平。在第四节比赛中,火箭队的防守成功的遏制了小牛队的进攻,最终以101比83获胜。

  虽然说火箭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范甘迪看起来仍然情绪不高,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在第一节和第三节比赛中打得不好,他们的第二节和第四节比赛打得不好,我们将等到最后一场比赛来看最后的结果。我认为巴里和詹姆斯非常出色。我们需要互相扶持,我们的球员做的非常出色。穆托姆博今天晚上做的非常出色,我为他感到骄傲。”

  除了范甘迪之外,麦蒂也对自己的队友给了很高的评价。麦蒂谈到詹姆斯的时候表示:“我认为詹姆斯的得分非常重要,还有巴里的投篮。当我突破的时候,我希望巴里能够站在自己的投篮点上。当我遭遇对方多人防守的时候,詹姆斯就减轻了我的负担,他做的很好,突破也非常出色。”

  能够有这样的一批队友,麦蒂自然也适当的减轻了一下自己在得分方面的压力。麦蒂赛后表示:“我现在不如以前那么注重进攻了,我完全信任自己的队友。以前我在第四节都是一个人进攻,但是现在是团体作战。我知道让我和他们一起去获得比赛的胜利。”

  詹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抢走了姚明的风头,姚明整个第四节都没有上场。詹姆斯自然也发现了场下的姚明有些郁郁寡欢。不过詹姆斯表示:“姚明不是因为不能上场而烦恼,他烦恼的是自己该罚进的球没有罚进。他烦恼的是自己的投篮不好。他会受到激励,打得更加出色。他只是觉得对自己的罚球有些生气罢了。”

  目前双方战成了3比3平,这种压力下的比赛也是麦蒂最为欣赏的。麦蒂赛后表示:“我们打篮球最欣赏的地方就是这种平局带来的压力。当你碰到这样的第七场比赛的时候,你需要准备好,你需要好好的打,你需要欣赏这个比赛。第七场比赛,应该会是一场经典的比赛。”

  麦蒂在离开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还向在场的记者做了一个代表胜利的手势,看来他的心情真的是不错。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麦蒂新闻 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