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6人力保原班人马挑战来年 韦伯将成最难下的一步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艾弗森表现出了MVP的水准,而他也成为了球队领袖的典范,就凭这一点76人就绝对应该进入季后赛。

  韦伯在队中的作用仍旧没有体现出来,这或许和主教练在使用这位前全明星前锋的方法上有关系,同样这也是76人兵败首轮的一大原因。

  但无论如何对于“新秀”教练奥布莱恩来说,43胜39负的成绩可圈可点,更重要的是他们自上赛季提前休假后再度重返季后赛,而首轮的对手又是卫冕冠军活塞。

  “我认为球会做的很不错,他们找来了其他球员协助我一同打造未来。”艾弗森说:“对于这群年轻人的努力,我感觉很不错,12名队员都倾尽了全力。”

  总的来说艾弗森的表现简直难以置信,他已经获得了常规赛得分王的称号,而像科沃尔、戴勒姆波特以及伊古奥达拉这些年轻球员也前途无量,但这支球队的未来仍有很多问题有待回答,而最重要的一个或许就是:韦伯能不能更好的适应如今的这支球队?

  疲软的进攻让人们开始怀疑他的加入是否能让76人挤入冠军争夺者的行列中,另外膝伤也使他的速度降慢了不少,而得分和篮板数都在离开国王后大幅下降,除此之外76人也被他3年6千万的薪水给彻底套住。

  “现在腿感觉不错,我希望能通过这个夏天让我的腿更有力量。”韦伯说:“总的来说我还是比较满意自己的表现,并期待着下个赛季,但这还是多少有些让人失望。”

  奥布莱恩称韦伯和球队的组合调整非常困难,“我不敢肯定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在队中的决赛,当你努力将一支基本上风格迥异的球队拼凑在一起打季后赛时,一般都不会非常完美。”他说。

  小将科沃尔认为一旦韦伯彻底康复,他将能更好的融入这支球队,“我并不认为我们已经挖掘了他的所有才华。”他说:“我认为其中的原因是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将他放在整个战术体系中,我觉的大家需要更早更快的将球交到他手中,而我们之前通常打的是中锋战术。”

  科沃尔、格林和戴勒姆波特已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这也意味着76人只要出价超过其他球队的报价便可以将他们留下,而球队经理比利-金则表示希望续签全部这三人,“我们要保持球队的核心,因为我们不能一直带新拼图进来。”他说。

  有理由相信一旦这些关键的球员继续留在76人,另外再签下一位具备篮板能力的球员,那么76人将会成为东部冠军的有力竞争者,“需要多久?我不知道,但我认为我们现在已经处在正确的方向。”奥布莱恩说。(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艾弗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