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篮抵达萨克拉门托 华人争睹姚明女友芳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0:20 新浪体育
中国女篮抵达萨克拉门托华人争睹姚明女友芳容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记者崔以闻萨克拉门托报道)中国女子篮球队于4 月30日晚间抵达美国西雅图,次日与西雅图女子篮球队表演一场友谊赛后,于 5 月 4 日下午到达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受到当地华人社区侨胞热烈欢迎。

  中国女子篮球队两位国手隋菲菲与苗立杰,于上月经邀请来美参加君主队训练营后,引起美国各地华人的热烈关注,迫不及待得到她们两人的消息。君主队与国王队业主 Mal
oof 兄弟,为了对她们两位表示欢迎,更邀请中国女篮队来萨克拉门托,于 5 月 6 日与君主队(Monarchs) 举办一场前所未有的友谊赛。

  由李元伟领队的中国女篮队,连同教练范斌、白喜林及胡晓陶等一行共 20 人,抵达美国后,在当地与西雅图女篮队已于日前见面会师,那场友谊赛由地主队占优势,以89 对 65 获胜。她们在略为休息一天后﹐于5 月 4日下午搭机来到萨克拉门托。

  这些身着绣有 CHINA 字样白色运动服的中国女将们,个个高头大马,并显得信心十足,她们出现在平时颇为安静的萨克拉门托机场时,立刻引起其它接机人士一阵骚动,并交头接耳,谈论纷纷。华人社区代表与代表君主队接机的布鲁斯奥尼尔等,分别为这些中国女娃戴上花环,同时将那些彩色缤纷的气球交给队长,送上首府社区诚挚的欢迎。

  中国女篮队虽然对一般人比较陌生,但几乎都听说有一位叫叶莉的队员,都想一睹她的芳容,主要原因她就是世界闻名的华人篮球名将姚明的密友。问到她姚明是否就是她的好友时,她并未作答,也没任何表情,只是迟疑一下,对着镜头,让记者拍下这张快照后,匆匆走开去会合其它的队友。

  (崔以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