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皮蓬:姚明不成熟帮了小牛 德克将爆发火箭难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2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达拉斯小牛队与休斯敦火箭队的季后赛首轮比赛已经进入生死战,他们的交锋也成为全美关注的中心,前公牛队巨星斯科特-皮蓬也对双方的交锋进行点评,在皮蓬看来,连败三场的火箭队已经翻盘无望。

  季后赛首轮的德州德比战引人注目,双方的争夺也已经趋近白热化,目前以2-3落后的火箭队形势严峻。在连续三场不敌小牛队后,我不认为火箭队能够反击,他们现在已经很
难再反败为胜。在前两场比赛中他们有非常出色的发挥,他们用表现证明了自己是客场勇士,可惜他们却无法守住自己的主场,小牛队则在胜利中不断进行调整。在回到达拉斯后,小牛队取得一场关键性的胜利,这场比赛让我看到小牛队变得更加自信,因为他们在休斯敦的胜利。明天他们将做客休斯敦力争结束系列赛,我仍期待诺维茨基能在系列赛的某个时候爆发,我想第六场就是一个最合适的时候。

  通过小牛队与火箭队的比赛我很难说埃弗里-约翰逊在执教上要好于杰夫-范甘迪,但事实上的确如此。首先他拥有一支更好的球队,达拉斯的球员们更能读懂比赛,他们比火箭队的球员更能跑也更能跳,同时小牛队还能从姚明的不成熟和经验不足上受益。

  小牛队更习惯在比赛中创造空位出手的机会,而这正好是姚明所不擅长的,因此在错位防守中他们给火箭队制造了很多麻烦,姚明经常要单独面对约什-霍华德或者另一位突破能力极强的球员,在这种时候姚明就会感到很不舒服,因为他必须要注意自己的犯规,在姚明和穆托姆博待在场上时小牛队会经常采取这一战术。约翰逊同时采取了放火箭队超级巨星去得分的战术,约翰逊选择让麦格雷迪去得分而压制火箭队其他球员的进攻,这一选择非常正确,因为我认为达拉斯是一支很难被一个人击败的球队。

  (Chimer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小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