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雷阿伦力压佩贾当选最佳投手 大嘴巴克利不屑联盟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3:08 体坛周报

  最佳经理 小牛队总裁小尼尔森周日高度赞扬火箭队总经理道森,并认为道森将是本赛季NBA最佳管理人员奖的获得者,因为正是道森的慧眼识人才让火箭有了今日的成就,“C.D.(Carroll Dawson)是我偶像,他是我心目中的NBA年度最佳经理。”道森已在火箭担任9年总经理,并在火箭服务了25载。前火箭队主教练、现小牛助理教练哈里斯也说:“如果他没有被评为最佳经理,那就需要对投票好好进行调查了。”

  劳苦功高 76人总裁兼总经理比尔·金已和球队主席斯奈德达成口头续约协议,金在1998年5月成为76人队总经理,2003年5月兼任总裁,他原来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金在今夏的主要工作是完成对球队的重组,并决定是否与自由球员中锋达勒姆波特、小前锋考弗尔和后卫格林续约。

  射手排名 据美国权威的《体育画报》对227名NBA球员的调查后统计,超音速队阿伦是联盟中最好的投手,他获得了47%的投票,国王队前锋斯托亚科维奇以21%名列次席,其后依次是小牛队诺维茨基(9%)和尼克斯队伤兵、原“中投王”休斯顿(4%)。

  不以为然 前太阳队巨星、评论员巴克利日前声称1992-93赛季杀入总决赛的太阳队完全可以打败本赛季的太阳队,对此,前锋马里昂表示,如今的太阳才是更好的球队,他甚至表示,如果有时间机器的话,在这两支球队对垒时,他愿意防守巴克利,“要让你知道,你不想在场上与我交手”。

  法网恢恢 被控在去年11月奥本山斗殴事件中扔椅子的球迷布莱恩特·杰克逊,周三被判两年缓刑。在斗殴事件中13名受到指控的球迷和球员里,37岁的杰克逊是唯一一位受到重罪指控的人,他还被勒令支付6000美元,检控方希望杰克逊能入狱一年。5名受到指控的步行者球员将在8月2日受审。

  跃跃欲试 活塞总裁杜马斯周三否认对韩国投手Bang Sung-yoon有意。据经纪人帕克对韩国媒体披露,包括勇士和活塞在内的几支NBA球队对1.93米的韩国投手Bang Sung-yoon表示兴趣,21岁的Bang Sung-yoon是韩国国手,上赛季在NBA旗下的NBDL(国家篮球发展联盟)出战41场,平均每场得12.5分。 ★朱正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伦新闻 全部巴克利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