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对手赞艾弗森孤胆战士 76人输战争韦伯自评无头苍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2:47 新浪体育
对手赞艾弗森孤胆战士76人输战争韦伯自评无头苍蝇
艾弗森如孤胆英雄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季后赛中,卫冕冠军活塞队在主场以88比78击败了费城76人,从而以4比1的总比分淘汰了76人,晋级下一轮。当情况变得紧急的时候,卫冕冠军终于发挥了他们最好的状态。

  汉密尔顿在第四节比赛中拿到了23分钟的10分,活塞队在前三节比赛还落后的情况下反超了比分,并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汉密尔顿表示:“我们不希望这场比赛的胜利从我们的手边溜走。第四节我们一般都将他称为是我们球队的单节。”

  活塞队在全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的情
况,但是在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不久就获得了领先优势。一个8比0的小高潮让国王队在比赛还剩下4分48秒的时候以80比69领先。76人的主教练奥布赖恩表示:“他们看起来在防守和进攻之间的转换非常的容易。只有总冠军球队可以做到这点。”

  艾弗森今天拿到了34分,他最后一节中扭伤了脚踝,但是在打了绷带之后又重新登场。活塞队的主教练布朗对这位昔日自己也是赞赏有加,布朗表示:“我喜欢他做到的事情。这非常勇敢,充满了胆量。他就像是一个战士”

  艾弗森还经常在上篮中被重重的撞到地上,艾弗森表示:“我们在一场战争中输掉了比赛,但是我感觉我们还是去拼搏了。”

  费城76人的韦伯仅仅拿到了11分,他赛后表示:“经验有的时候是非常难以击败的。他们在场上一起待了很长的时间,而我们则恰恰相反。一起参加过总决赛之后,他们甚至可以在没有主教练的情况下就调整自己的打法。没有经验,有的时候你的感觉就像是一只没头苍蝇一样。”

  在上半场比赛中,乃至第三节比赛中,活塞队的状态都不好。艾弗森在场上为所欲为,好在活塞队在下半场重新控制了局面。活塞队主教练老布朗赛后表示:“我们在上半场比赛中打得非常糟糕,在终场休息的时候,我们更衣室里的气氛可不是非常高兴。”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布朗新闻 全部韦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