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卫冕冠军闯入第二轮 76人过于依赖艾弗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1:24 新浪体育
美媒体:卫冕冠军闯入第二轮76人过于依赖艾弗森
76人太过依赖艾弗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季后赛中,底特律活塞队在主场以88比78击败了费城76人,以4比1的总比分淘汰了对手,晋级季后赛第二轮。在比赛之后,美国各大媒体马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卫冕冠军进军第二轮

  活塞队在经过了三节黯淡无光的比赛之后,终于在第四节中统治了比赛。卫冕冠军获得了一个第二轮的席位。

  汉密尔顿在第四节比赛中拿到了全场23分中的10分,帮助活塞队最终以88比78击败了费城76人队。这是双方季后赛首轮的第五场比赛,活塞队最终以
4比1的总比分获得了这个系列赛的胜利。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步行者或者凯尔特人。

  NBA官方网站:76人太依赖“答案”

  汉密尔顿今天的比赛的第四节中拿到了全场23分中的10分,帮助卫冕冠军在主场击败了费城76人。他们用了五场比赛就结束了七战四胜制的季后赛东部首轮比赛。

  活塞队是东部联盟的二号种子,他们用自己平衡的攻防和总冠军的经验,轻松的打发了七号种子费城76人。76人太过于依赖他们队中的“答案”——本赛季联盟和季后赛中的得分王阿伦-艾弗森。

  76人官方网站:76人的赛季结束

  费城76人一直到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前依然占据着场上的领先优势,但是活塞队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取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最终76人以一场78比88的失利输掉了双方季后赛首轮的第五场比赛。这场比赛也是76人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

  艾弗森给出了他能够给出的所有东西,他拿到了比赛中最高的34分。达勒姆伯特依然获得了两双,他拿到了11分和10个篮板。

  活塞官方网站:再见,76人!你好,第二轮!

  在以88比78战胜了费城76人之后,活塞队终于获得了晋级NBA季后赛第二轮的机会。他们在季后赛首轮七战四胜制的比赛中以4比1击败了费城76人。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卫冕冠军新闻 全部艾弗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