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特恩赞姚明诺维茨基已成巨星 叹火箭小牛过早交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达拉斯当地时间5月2日晚,火箭队客场100-103不敌小牛队。总分2-3被对手反超。中场休息时,到达拉斯亲自坐阵的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斯特恩表示:“纵观NBA全联盟今年季后赛的第一轮淘汰赛,德州两兄弟火箭和小牛之间的争夺是目前所看到的最为精彩,最具观赏的季后赛事,只是可惜他们过早地交手了,进入下一轮的只能有一个名额。”

  斯特恩还认为:“火箭11号中国球员姚明和小牛的41号德国球员诺维茨基现在都已经是NBA的超级球星了,他们已经具有举足轻重的份量,希望下个赛季的季前赛以及常规赛的个别场次能够再次安排在美国本土之外进行。”

  结束采访时斯特恩预测道:“你们将会看到,今天下半场的比赛将会更激烈,主场作战的小牛队会疯狂起来的,而在场上表现最为抢眼的还会是姚明和诺维茨基这两个国际球员。”

  果不其然,一心要在主场取胜的小牛队在头号巨星诺维茨基的带领下,下半场向

火箭队发起了一阵阵猛烈的攻击。而姚明在今天的比赛中除了罚球不好之外,其它各方面也是十分突出。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还有8个篮板球。难怪在现场担任电视转播的小牛评论员惊呼:“姚明的季后赛表现越来越好了。下一场他再这么打,火箭其他球员再更好地配合,加上主场的有利因素,小牛要拿下第六场比赛将很会很困难。”

  今晚在现场观看姚明和诺维茨基对决的还有一位身着休闲装和牛仔裤的特别观众,他就是小牛队前主教练老尼尔森。终场前最后十几秒,当他看到诺维茨基在与姚明的争抢中把球补进了篮框,基本锁定胜局时,老尼尔森兴奋得象一个十几岁的小球迷一样举手欢呼起来,随后便悄然退场了。

  赛后姚明主动地到小牛队球员休息室去找前

中国男篮主帅“银狐”哈里斯,恰好在门口碰上了哈里斯的小儿子。两人象多年未见后而再次相遇的老朋友一样亲热地聊了半天。随后哈里斯也走过来拍拍姚明的肩膀说道:“Good job,You did good job tonight(打得好,你今晚打得很好)。”随后便帮助姚明分析起如何在比赛中避免犯规的话题。

  (明桥/吉民、德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