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姚明该请我吃饭 老婆没生气只罚我睡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范甘迪这个人以怪出名,这次可让人真正见识了。范甘迪赛前为了姚明对裁判发顿火,损失了十万美金,钱是损失了,心情却变得特别好起来。

  上两场比赛,姚明连续被裁判吹出不合理的判罚。范甘迪一急,对着记者就讽刺裁判,说他们对姚明有“特殊照顾”,今天他因此被NBA罚了整整十万块美金。

  “还好我挣得钱够花”,范甘迪说起这事还挺得意,“我老婆也没生气,就是罚我睡了一晚阳台。”巧的是,当他说这番话的时候,对面的电视里正好打出了他被罚款的大标题,他兴奋地叫大家一起看:“快看,他们把我放电视上了。脸上倒是不太好看啊!”

  “姚明该请我去他饭店吃饭。不过我倒是还没有接到他的电话”,范甘迪的笑话引得所有的人都忍不住笑了,把这桩其实挺严重的事,弄得像喜剧一样轻松,“不过我现在恐怕还吃不下,要把比赛打完了才行。”

  范甘迪仍然坚持己见,说自己敢让任何人来看他认为有问题的犯规,他表示:“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同意和不同意而已,我还是坚持自己的意见。”

  姚明却是个重感情的人,心里感到过意不去,争着要帮教练付罚款。“我觉得我应该帮教练出一半的钱,我还没告诉他呢,你们帮我去告诉他吧。”姚明刚练完投篮,头上和身上的汗还没有干,“为什么?他毕竟是为了我说话的呀。这种感觉很难形容,我就是认为我该为他出钱。”

  姚明觉得有时裁判的不公正让自己活动的空间越来越小,他很感激教练为他们所做的一切,表示唯一能报答他的就是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比赛上。

  “教练已经做了他可以做的一切,现在是我们为他做点什么的时候了。他所想要的就是球员把精力集中在比赛当中。我不想再在这个问题上死缠烂打了。”姚明说。

  今天赛前,当麦克格雷迪、韦斯利、巴里和苏拉他们西装笔挺的晃当晃当来到更衣室的时候,姚明已经在球场上练的满头大汗了。在姚明的心中,大概也只有努力的表现才能报答教练为自己的挺身而出吧。

  “火箭今天会完全不同。你说输和赢能一样么?!”姚明信心十足的说。

  (李佳发自达拉斯)

   相关 范帅为姚明抱不平惹祸上身 NBA开出史上最重罚单

      范帅可能遭遇终身禁赛 姚明:罚球不进只因力尽

      范帅被警告后果可能很严重 姚明:他是在帮我说话

      姚明:范甘迪被罚都是因为我 我替他付五万美元

      范帅:姚明该请我吃饭 老婆没生气只罚我睡阳台

      范帅赛前爆惊人内幕 NBA联盟授意裁判严判姚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