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范甘迪被罚都是因为我 我替他付五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日消息,NBA今天宣布,对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罚款10万美金,因为他公开指责裁判故意严判姚明。这也是NBA历史上对于一名教练开出的最重罚单。

  今天姚明在比赛前接受采访时话题大都围绕范甘迪被罚10万美元的问题,姚明表示:“我要为范甘迪付5万,因他完全是为了我,否则他不会背上这些罪名和罚款。”

  范甘迪在前一天晚上面对三位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一名没有担任季后赛执法工作的裁判给他打了电话,并警告他现在NBA的裁判对于姚明的判罚更加严格了,而原因则是库班的抱怨。范甘迪表示库班对裁判的态度非常的强硬,并从中获得了好处。“我相信那个裁判的话,我对我说得话负责。我知道那是别人告诉我的,但是我看到了这是如何发生的。”范甘迪说。

  在得知被罚款后,范甘迪只是淡淡地表示:“我从来不期望他们会站出来并承认我说的是真的。”

  姚明在第一场比赛中仅仅打了20分钟就被罚下;他在第二场比赛中领到了4次犯规,就拿到了33分;在接下去的两场比赛中,姚明每场比赛都领到了5次犯规。

   相关 范帅为姚明抱不平惹祸上身 NBA开出史上最重罚单

      范帅可能遭遇终身禁赛 姚明:罚球不进只因力尽

      范帅被警告后果可能很严重 姚明:他是在帮我说话

      姚明:范甘迪被罚都是因为我 我替他付五万美元

      范帅:姚明该请我吃饭 老婆没生气只罚我睡阳台

      范帅赛前爆惊人内幕 NBA联盟授意裁判严判姚明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