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赫扎根向媒体介绍全家 妻子爱上北京愿久住到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3:3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杨宝岩北京报道 马赫的一家四口已经在北京扎根了,在4月29日的公开训练课后,马赫向记者介绍了他的家人。

  面对镜头,马赫镇定自若,当记者让他介绍自己的家人时,他的脸忽地红了,然后回头看着自己的妻子罗宾和小女儿斯蒂夫,问记者“用把她们叫过来吗?”微笑着,他一字一顿地说出妻子和孩子的名字——罗宾和斯蒂夫。

  罗宾很喜欢北京,她怜爱地看着自己的女儿,回答着记者提出的各种问题。在问斯蒂夫是否会在语言学校学中文时,斯蒂夫眨着大眼睛看着妈妈,而罗宾则微笑着说“她会在学校里学汉语的。”让斯蒂夫说句汉语还真难,小家伙先是晃晃头,然后红着脸说出了句“你好”,再让她说“再见,谢谢”时,斯蒂夫张了张嘴,不好意思地笑了,她还没有学会更多的中国话。

  因为篮协在天坛公寓为马赫一家安排了一套房子。全家人可以其乐融融地居住在一起了。下个星期,马赫的儿女将要在北京育昌国际学校上学,马赫已经给孩子交了一年一万元的学费,看样子是要在北京常住久居。而罗宾说到北京的时候也是满脸笑容,“我很喜欢北京这座城市,我会和马赫在这里呆到2008年。”

  在训练场边,斯蒂夫一直动来动去,手里拿着篮球,为姑娘们翻记分牌,然后在训练结束的时候一下子从板凳上跳起来,快步运球来了一个三步上篮。说到自己的业余爱好,小姑娘骄傲地抬起头,清脆地回答——篮球。

  马赫夫妇还有个15岁的儿子叫杰克,他也来到了北京,但是因为身体不舒服,他没有跟父母来到训练场。因为马赫带女篮姑娘去美国比赛,马赫全家在短暂的相聚后又将分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