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对手放言要主场获胜 范帅全力解决两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火箭队明天早上就将去达拉斯和小牛队进行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的较量了。目前小牛队已经将自己从0比2落后的困境里挽救了出来,双方在总比分上战成了2比2平。不过小牛队依然不敢掉以轻心,他们还有一个艰巨的任务没有完成,就是在主场获得胜利。

  听起来是不是很可笑?不过这可不是开玩笑。在之前的四场比赛中,客场球队都获
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样的事情仅仅在NBA历史上发生过四次。火箭队将会尝试在明天的比赛中获胜,将客场球队连胜的纪录扩大为5比0。

  小牛队的中锋丹皮尔则不愿意看到这种事情发生,他信誓旦旦的表示:“这次,事情会变得不一样的。”

  如果小牛队能够满足丹皮尔的希望的话,那么小牛队就很有希望成为第一支在七战四胜制的比赛中输掉前两个主场比赛,最后获得胜利的球队。小牛队的芬利表示:“听起来可能非常不可思议,但是我确实觉得我们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现在我们已经感受到了失败的滋味,我们不希望继续失败。因此,我希望在第五场比赛中,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芬利可能会成为下一场比赛中小牛队获胜的关键,他在前两场比赛中仅仅获得了15分;而在接下去的两个客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比赛的得分就达到了19分。不过还有一些事情都能够将比赛变得更加兴奋,除了火箭队在第一场比赛中以12分的优势获胜之外。在其他的两场比赛中,胜负都是在最后一刻才决定的。

  小牛队主教练约翰逊现在有些不知所措。丹皮尔在防守姚明的时候陷入了犯规麻烦,替补中锋布拉德利和亨德森都在挣扎。因此他只能够让诺维茨基,一名小前锋,和三名后卫组成了出场阵容。这样的小个子阵容给火箭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尤其是在第四节比赛中。

  麦蒂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平均每场能够拿到31.5分,是季后赛中的最高纪录。麦蒂在比赛之前表示:“他们在采用小个子阵容方面做的非常出色,获得了非常好的投篮机会,让我们在进攻中陷入了慌乱。我们只是没有能够抓住最好的投篮机会。现在,这真的刺痛了我们,我甚至不敢相信这点。”

  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肯定已经花了一天的时间去研究双方的阵容。他另外想要改变的情况就是要减少球队目前过多的失误和如何让姚明拿到更多的出手机会。范甘迪表示:“我们现在在比赛中不够坦然自若。我们没有在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比赛。”

  不过这次,他们打得如何似乎不如他们在那儿比赛重要。而约翰逊则希望他们能够在主场占据上方。这位小牛队主帅表示:“我们的球迷会变得疯狂,我们没有被对手横扫,重新获得了我们的生机。我知道他们在客场比赛会非常兴奋,但是我们也会非常高兴遇到他们。”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范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