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总决赛MVP掌控场上风向 艾弗森拼尽全力仍无济于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中,活塞队在客场以97比92击败了费城76人,已经取得了3比1的领先优势,距离第二轮只有一步之遥。如果活塞队本场比赛输球,76人就能够追平双方的比分,这个时候,比卢普斯接管了比赛。

  在关键的时候,比卢普斯投中了两个三分球,一次后仰跳投,还两次罚球命中。

  在比卢普斯连得10分之后,76人之前的优势没有了,可能他们继续扳回比分的希望也没有了。在第四节比赛中,比卢普斯拿到了全场25分中的12分,拉希德-华莱士在加时赛中拿到了两个三分球,活塞队让艾弗森的努力付诸东流,将双方的总比分变成了3比1。

  比卢普斯赛后表示:“看起来就好像风向突然变了,没有一件事情对我们有利。我没有投很多的篮,但是我只是想尝试。如果我能够投进这些球的话,我就会继续战斗。幸好,那些投篮都进了,我们的球队也开始围绕着我阻止一些进攻。”

  活塞队在76人的另外一次恐怖的比赛中存活了下来,他们在下一个主场比赛中有希望结束这场季后赛首轮的较量。76人的主教练奥布赖恩表示:“我们的小伙子都开始拼命了。但是我们只是被一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击败了而已。”

  在比卢普斯用自己在第四节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进入加时之后,华莱士在加时赛还剩下1分29秒的时候投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汉密尔顿在比赛中跑动投篮命中,这个时候比赛中还剩下了14.5秒。

  拉希德-华莱士表示:“汉密尔顿,比卢普斯和我的投篮都不错。”

  艾弗森在比赛中做到了自己能够做的一切,他全场24投14中,拿到了36分和8次助攻。韦伯拿到了23分,达勒姆伯特添上了15个篮板。艾弗森表示:“我确实感觉很糟糕,但是我对球队的努力感到非常的满意。我真的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

  艾弗森还有机会,那就是下一场比赛,不过,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了。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VP新闻 全部艾弗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