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尔:出场时间决定姚明影响力 火箭需更依赖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休斯敦火箭队与达拉斯小牛队的首轮第四场交锋中,小牛队以97-93险胜火箭队,这样两支球队在首轮的总比分战为2平。目前作为YAHOO体育NBA专栏作家的斯蒂夫-科尔在赛后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这位曾随公牛队和马刺队夺取总冠军的明星表示火箭队如想在第五场赢取胜利,他们就要让姚明更多地参与进攻,而姚明也必须让自己在场上打更多的时间。

  现在的情况是怎样的?在主场连输两场,球队已经身处绝境的情况下,小牛队在客场连胜两场,他们目前在季后赛首轮中与火箭队战平,主场优势也重新回到他们手中。不过问题在于他们接下来想怎样呢?

  大多数“专家”在赛前都预测这两支球队的交锋肯定是一场持久战,不过他们或许都想不到在第五场即将开战的时候主队还没有赢过球,除了火箭队统治大局的第一场外,其他每一场比赛都是在最后一刻分出胜负。

  在今天特里找到了感觉,他在终场前26.9秒投中比赛最关键的一球。特里的这记3分球就是小牛队和火箭队系列赛的缩影:双方交锋的胜负将由致命一投来决定。在双方的剩余比赛中仍可能是这种情况,比赛的胜者将在最后一刻产生,而决定胜负的可能是任何球员。

  在周二的第五场比赛中,火箭队必须要让姚明在内线有更多的得球机会,他在本次系列赛的早期有统治性的表演,巴里和詹姆斯也必须得到更多的机会。不过如果姚明受到犯规过多的困扰,就像今天的比赛这样,火箭队就无法抵挡对方的小个阵容。姚明必须要在场上打超过25分钟,否则火箭队的前途堪忧。

  小牛队在第五场中将等待范霍恩的回归,不过他的脚踝伤势仍不明朗,这就意味着诺维茨基仍要为球队做出极大的贡献。在本次系列赛中,诺维茨基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7%,火箭队用小个球员防守他的战术极为成功。德克目前加强了个人突破进攻,这让他得到更多的罚球机会,可是他最终仍是要用跳投来终结对手。

  如果你们想知道谁将率先在主场获胜,那么你们不要来问我,因为我也准备通过掷硬币来决定。

  (Chimer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