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不愿放弃仍盼改写历史 奥尼尔师徒反击对手指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6:13 新浪体育

  在第三场失利后的首次球队训练中,基德坦言如今的这支网队根本不具备夺冠的资格,但网队仍不想放弃。“无论形势如何,我们永远不会放弃。”杰弗逊说:“我并没有保证能获得一场胜利,但我们会尽全力战斗到底,希望我们会有好运气。”

  以往的例子已经暗示着网队即将提早结束本赛季,因为NBA历史中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在连输三场的情况下翻盘,不过奥尼尔所在的球队在过去五年中只获得了一次4-0横扫对
手的机会,而对手是太阳(基德和罗宾逊当时都还在太阳)。

  奥尼尔因为大腿处撞伤而缺席了周日的训练,但他对于网队主帅抱怨裁判对他有所偏袒而感到不太满意,“弗兰克显然不希望唤醒我。”奥尼尔说,他给自己前三场的表现打分时连打了三个“F”。

  对于弗兰克的抱怨,热火主帅范甘迪也有所回应,“如果换成其他人打内线的话,那每次都会有犯规。”他说:“如果你抱怨裁判执法不公,那你就应该意识到你能否逃过裁判的眼睛。”

  如果热火能在第四场比赛中彻底解决对手,那么他们将获得六天休息时间,这对于队中的那些伤兵来说则是再好不过的消息,但如果他们输了第四场,那么热火将不得不再次回到南弗罗里达打第五场比赛。

  尽管主帅弗兰克拒绝透露有关下一场比赛的先发安排,但似乎他可能会将杰弗逊作为首发取代表现萎靡的斯卡拉布莱恩。

  赛季前经历了重组后的网队在实力上大打折扣,马丁、基特尔斯的离去甚至让整支球队军心涣散,不过凭借着卡特的加盟以及最后关头的冲刺,网队还是跌跌撞撞的取得了季后赛门票,“基德在赛季开始时的言论完全是真的,球队根本不能赢球,果然开季后我们便遭遇了九连败。”杰弗逊说。

  不过网队还未真正被淘汰,因此他们仍希望能改写历史,“我非常乐观。”杰弗逊说。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尼尔新闻 全部基德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