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坦言求胜欲望不如对手 小牛功臣笑童年梦想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季后赛中,火箭队在主场以93比97输给了达拉斯小牛队,双方在季后赛首回合的比分已经变成了2比2。特里也许永远也不能通过传球和达拉斯之前的控球后卫相比,但是只要特里能够保持在今天比赛中的得分势头,他一样是一个非常好的控卫。

  诺维茨基今天继续低迷,麦蒂在第四节比赛中也突然陷入了困境。这个时候特里接
管了比赛,帮助小牛队逃出了困境。特里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32分,包括了在比赛还剩下26.9秒时一个非常重要的三分球。芬利和诺维茨基分别拿到了18分,帮助小牛队击败了火箭

  小牛队的主教练,曾经也是著名控球后卫的艾弗里-约翰逊表示:“我不考虑特里到底是不是一名传统意义上的控球后卫,但是他做到了自己的工作。”

  在现在小牛队和火箭队的比赛中,主场优势已经变成了主场劣势。到目前为止的四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球队获得了全胜,小牛队的替补前锋斯塔克豪斯表示:“幸好,对于这样的系列赛来说,主场终归是一个安全的旅馆。我认为现在压力已经在我们的身上,目前我们战成了2比2平,两边的压力也应该是一样的。”

  只有14支球队在历史上曾经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最近的一次就是上个赛季的湖人逆转马刺。而如果先是在主场两连败的话,那么,历史上只有两支球队能够在7战4胜制的比赛中反败为胜。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火箭队两次都是在第四节还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韦斯利表示:“这样的情况让人非常的失望,尤其是我们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最后的表现。这是两个很好的击败对手的机会,但是被我们浪费掉了。”

  麦蒂在今天的失利中负有一定的责任。他两次投篮不中,而且最终关头的篮板球居然被对手干扰之后。打在自己的手上弹出了界外。火箭队彻底丧失了扳平的机会。麦蒂表示:“我相信现在谁都希望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我们的心态不够泰然自若。现在,他们比我们更加想要获得比赛的胜利。”

  特里在今天的下半场比赛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虽然诺维茨基表现不佳,但是球队并没有受到多大的损失。特里表示:“我们需要帮助德克分担一些压力。我只是变得更加有攻击性,我希望我能够坚持。”

  特里最后投中的那个三分其实相当有运气的成份,他先是运球失误,结果球在空中拨来拨去之后,落到了诺维茨基的手上,诺维茨基将皮球又打给了特里。特里三分命中,小牛队以4分的优势领先。

  特里表示:“从那个皮球离开我的手开始,我就知道要进了。这样的事情,从你孩子的时候就一直梦想能够做到,这就是NBA代表的全部。”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麦蒂新闻 全部小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