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火箭小牛皆客场专家 麦蒂丢感觉特里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47 新浪体育
美媒体:火箭小牛皆客场专家麦蒂丢感觉特里爆发
特里的致命三分让范甘迪绝望(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火箭队在主场以93比97输给了达拉斯小牛队,双方的总比分变成了2比2。美国各媒体赛后对于本场比赛作了点评:

  NBA官方网站:小牛末段高潮追平比分

  特里在失去了对球的控制之后,重新找到了感觉。麦蒂和火箭就突然失去了在这个系列赛中间的控制。

  特里在比赛还剩下26秒的时候投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麦蒂在第四节比赛中完全失踪,小牛队最终以97比93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并将双方的总比分半程了2比2平。在主场输掉了前两场比赛之后,四号种子小牛队在上一场比赛中一个20比0的小高潮获得了胜利。在本场比赛中,他们又在第四节比赛中追上了6分的落后劣势,并重新夺回了主场优势,虽然说还没有一支球队在主场获得过比赛的胜利。

  美联社:特里突然爆发挽救小牛

  诺维茨基又一次陷入了低迷,而麦蒂也突然失去了感觉,小牛队的控球后卫特里突然爆发,挽救了小牛队。特里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32分,包括了在比赛还剩下26.9秒时的一个三分球,芬利也添上了18分,帮助小牛队在以7分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97比93击败了火箭队。

  这场胜利让双方在总比分上战平,接下来的第五场比赛将在达拉斯进行。

  ESPN:客场专家

  客场球队又一次在比赛中获得了胜利。特里拿到了小牛队最高的32分,帮助球队击败了火箭队,并将双方第一轮的比分扳成了2比2平。

  火箭官方网站:火箭又倒在最后关头

  麦蒂今天26投13中,但是火箭队还是只能以总比分2比2平回到达拉斯。

  火箭队在第四节比赛的开始阶段打出了一个7比1的小高潮,并获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但是他们无法阻挡小牛队最终以97比93获得比赛的胜利。这场失利让双方的总比分变成了2比2,麦蒂拿到了火箭队最高的36分,其中第三节就拿到了17分。姚明拿到了20分和5次盖帽。

  小牛官方网站:小牛在客场扳平

  芬利在最后的两分钟内连续投篮命中,帮助小牛队打出了一个9比0的小高潮,让他们在第四场比赛中以97比93击败了火箭队。这是小牛队取得的两连胜,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了2比2平。特里在比赛中拿到了球队最高的32分,其中下半场拿到了24分。诺维茨基和芬利分别得到了18分,双方的第五场比赛将于美国时间星期一在达拉斯进行。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麦蒂新闻 全部特里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