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才突现雷霆救兵 公牛叹主将接连被罚出场无人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6:51 新浪体育
奇才突现雷霆救兵公牛叹主将接连被罚出场无人可用
奇才突现雷霆救兵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今天对于奇才来说是一个非常具有意义的日子,17年来他们首次尝到了季后赛获胜的滋味,北京时间5月1日,凭借着全队酣畅淋漓的进攻,奇才主场以117-99大胜公牛,并将总比分扳成1-2。

  替补上场的托马斯有着不俗的表现,个人9投8中拿下8分,并抢下9个篮板,而他的出色发挥也使阿雷纳斯、休斯以及贾米森减轻了不少负担。

  “他有着雷霆救兵的特质。”公牛队后卫戈登说:“他今天真的给球队做出了贡献,通常你只会关注阿雷纳斯、贾米森或者休斯的表现,但他今天实在太抢眼了。”

  自从1
988年5月8日以来奇才就从未在季后赛中赢得过比赛,但今天他们的表现无疑令全队为之振奋,“我们绝对拼尽了全力。”海伍德说:“因为我们知道在0-3的情况下番盘根本没可能。”

  托马斯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总共出手5次,但却拿了9分,而今天他的表现足以证明了6年3千万的合同物有所值,“我们拥有三名非常厉害的球员,我所做的就是支援他们。”托马斯说:“今晚他们需要我的帮助,我必须做好准备完成任务,我们不能任何事都依赖他们。”

  奇才的三剑客在本场比赛中都有不俗表现,阿雷纳斯拿下了全队最高得分32分,并有7个篮板和7次助攻,休斯贡献21分和7个篮板,而贾米森则有21分8个篮板入账。

  钱德勒是公牛队中得分最多的球员,但他也只拿下15分和10个篮板,并且早早的陷入犯规麻烦,他和戴维斯都在第四节六犯离场,“在联盟中你很难连续三场战胜同一支球队。”公牛主帅斯基尔斯说:“他们今天做足了准备,我们很幸运能在半场依旧将比分咬的很紧,但一连串犯规以及被罚出场困扰着我们,我们只是无法有足够的球员来对抗他们这支极具效率的球队。”

  “他们打的比我们更卖力,几乎拼命了。”杜洪说:“我们并没有尽全力,但他们却很具侵略性,我们必须找到办法拖住他们。”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才新闻 全部公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